鑲在挑高的天花板上商家的slogan, 是這裡比較特殊的地方

週六晚上到這家3R3H三皇三家餐廳吃小火鍋, 生意還不錯喔
好久以前弟媳也帶我們來過這家餐廳, 只是我不太記得了
並不是餐飲不好吃, 只是很normal的小火鍋, 所以我才會沒印象


台中餐廳面積都很寬敞, 又大量使用透光玻璃牆面, 視野非常舒服
雖然餐點並不是非常特別, 在這寬敞明淨的空間用餐, 心情可以輕鬆許多
這樣的空間, 可以是一個很好的喝下午茶聊天的好所在
在這裡點餐要到先櫃檯付帳才算完成點餐手續


看到櫃檯旁的生菜, 最讓我無法抗拒的一道普通的餐
好大一碗, 吃這個就飽了, 連冰櫃上面的奶酪都好想吃
改點水果生菜沙拉, 我一定吃不完這麼大一碗, 跟兒子先生一起share
那我點的酸菜白肉鍋就給未點餐的弟弟吃好了


我們8個人總共點了6個小火鍋, 兩份水果沙拉
值得一提的是, 火鍋的火滅了要再加酒精膏, 服務生會把整個鍋座拿到餐車上加
這讓我很有安全感, 以前都直接在餐桌上幫你加酒精膏再點火, 很是恐怖ㄟ


右邊這杯兒子點的冰咖啡很香, 可是我不敢喝多, 怕晚上睡不著覺
嘴裡吃著好料, 兩人心中惦記著兩隻狗子還在家中等著我們回家咧
孩子大了, 反而現在出門沒帶狗的話, 心中老是繫著它們
年輕時被小孩綁, 老來註定要被狗子綁著呢! 真是甜蜜的負擔

席間有位弟媳娘家的小孩, 跟他聊天時, 無意間提到他的媽媽
沒想到他跟我說, 他想殺了他的媽媽, 以後他絶不會讓她有好日子過的
天啊! 才國小的小朋友竟然對自己的媽媽充滿著仇恨
言談中得知, 他的母親帶著姐姐改嫁了, 天真的小孩一定是受到長輩的洗腦
才會有如此驚人的想法, 這可怕的念頭一直盤據在他小小的心靈中
孩子是天真無辜的, 爲什麼大人醜陋的世界要污染他們小小的心靈
真不知他長大後會變成怎樣一個人

孩子小學畢業後, 沒再去國小當義工, 太久沒接觸小小孩
資訊的發達, 太多未經過濾的不當訊息, 在不知不覺中已經污染了我們的後代
我想這幾年小小朋友的思想變動, 是我無法想像的






arrow
arrow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