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著幾天的濕冷, 週日又變成乾冷的天氣, 最近有真正感受到冬天的氣息了
週六ING路跑競賽組最後一天報到, 雨還下不停, 要跑的人都問下雨照常舉行嗎?
氣象局說週日轉為乾冷,  我倒是不這麼擔心天氣,  我反而擔心的是
我的感冒不輕還能跑嗎? 週六大清早 4點喉嚨痛到醒過來, 在家猛用鹽水漱口洗喉嚨, 
這個方法我行之多年, 非常有效, 不必吃藥喉痛自會痊癒, 跑步當天更慘, 一大早5點噴嚏猛打鼻水直流, 跑完一整天擤鼻涕擤到鼻頭快掉下來了, 還好跑步靠的是腳力, 有練, 跑起來兩隻腳倒是還了得, 跑完不像上次這麼慘, 這次完全沒有酸累的感覺


長長的隊伍,  大家都是趁假日才有空來報到
以往都是跟Mix拔一起來報到領號碼布跟晶片, 我下車去領, 不必為找停車傷腦筋
這次我帶著小朋友, 不找停車位不行, 還好旁邊遠雄有地下停車場


看到隊伍, 會以為要等很久, 事實上他們很有效率, 有效的管理和加派人手
不必等太久就可以完成所有的動作, 車子停不到十分鐘, 這樣太浪費了
想說天冷找個地方喝個熱熱的下午茶, 這樣才像個悠閒的週末


在逸仙路 42 巷看到這家布朗尼咖啡簡餐廳, 從外看裡面布置簡單感覺清爽
就走進這家試試看吧!


特地點一壺潤喉 150 元的鮮桔茶, 特別的是加入一顆酸梅下去現煮,
有酸梅的鮮桔茶味道比用濃縮桔汁去泡的好喝多了, 甘甜中帶點酸味,
不像濃縮汁那麼酸, 濃縮汁酸到非用大量的糖才能壓住酸味
連續回沖三次, 喝夠本, 也讓我的喉嚨舒坦多了
特別把可愛的糖罐和糖匙拍出來, 特別的是他們用小顆粒狀的黑糖調味
不像一般都用不是很健康白刷刷的白砂糖


這裡最低消費每人 80 元, 服務生叫我不必點兩套下午茶, 會吃不完的
鮮桔茶單點, 再另外單點一份量多的凱薩沙拉鬆餅 140 元, 兩人 share 就夠多了
第一次吃到不會很甜的鬆餅夾火腿生菜沙拉, 很好吃


店家還特地送一杯草莓凍給小朋友吃, 這家今年夏天才開的簡餐廳
店內很簡約, 沒有花俏的布置, 服務生很親切, 下午茶的部分很不錯


 特別要提到他們的廁所, 廁所布置得很幽雅, 還香香的呢
讓人感覺去上廁所是一種享受, 我也聽到隔壁桌比我們慢進來的客人
也在稱讚他們的廁所很讚, 一般的餐廳, 不太注重這個小小的空間
很難得看到這樣的小餐廳願意花心思在廁所上
不會讓人必須停止呼吸,  快快上完就要走出來, 在這裡你會想多待一會兒呢!


 
店門口的聖誕樹


信義區附近的路旁聖誕樹,   已經嗅到越來越濃的聖誕氣氛了.,預祝大家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