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 ING 路跑現場已經 11 點了,  本來只有我跟同學約在老德廚房吃午餐
Mix 拔臨時起意要跟我們一起吃,  我知道他是受不了德國豬腳的誘惑
就這樣我們就帶著米克施一起直奔餐廳去了


店貓小虎剛好在門口, 一看到 Mix, 身子拱起來, 背毛豎得高高的
跟上次看到 Emma 那個諂媚的樣子完全不同,  老闆說它就是這樣,  自知對手不好惹
就逃之夭夭, 從櫃臺跳上電視機, 再爬到餐廳最高處,  再也沒看到現身在我們附近


看我們一進來就要將 Mix 拴住, 老闆反而主動跟我們說, 趁店內沒有其他客人
先讓米克施在店內自由活動, 真是貼心的愛狗人士,  還主動給我們水碗呢!
Mix 很乖, 沒到處打擾人家,  看了看,  就安靜地趴在店中央, 看著櫃臺內的一舉一動


有客人上門, 我們把 Mix 綁在餐桌旁, 老闆還問我們要不要給米克施一根豬骨頭啃,
豬骨頭, 真是人間極品, 米克施這輩子還沒啃過呢!  真是卯死了
不過我們婉拒了老闆的好意

我們點了兩客組合套餐--公司湯 + 飲料(冷熱飲任選一樣) + 甜點 + 生菜
這次的生菜沙拉跟上次的不太一樣, 還是一樣好吃, 公司湯這次反而鹹了一點
甜點是咖啡凍, 很香很好吃


德國豬腳是這次一定要吃的主菜, 我們點的是綜合盤有水煮豬腳和烘烤豬腳
同樣都附有基本配料--馬鈴薯 . 酸菜 . 芥末沾醬
水煮的肉質很 Q , 烘烤的很香, 尤其是香酥脆硬的豬皮, 只是皮的部位鹹了一點


乳酪茄汁肉丸子, 用麵包加牛肉和牛奶做成的丸子, 上面淋上濃稠的乳酪茄汁
很特別的一道料理, 很好吃


薄荷羊排, 很原味的煎羊排, 沒經過特別的醃製, 但是又沒有難聞的洋臊味, 讚!
三個人吃得都很撐, 還剩下2支羊排吃不完, 打包,  實際上羊排的顏色沒這麼紅
只是我不知怎麼了,  一直拍不出這道菜原來的色澤,   其他的菜都很真實呈現原色
我雖然鼻涕噴嚏不停, 鼻子很不舒服, 不過剛跑完 9 公里, 胃口很好, 吃了很多
Mix 拔吃完這幾道主菜後, 先帶著米克施回婆家,  我和同學喝著一壺柚子茶和玫瑰花茶


茶回沖兩次, 當作下午茶繼續聊天, 三桌客人中我們在老德待最久才離開
送我們的餅乾, 我試吃一口,  好甜喔!  肚子吃得太飽了, 太甜也就沒再吃
老闆說, 他們晚上的生意會比較好, 月底就歇業了, 現在付帳不能刷卡, 只收現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