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德廚房, 是看之前狗醫生米蒂家介紹的, 才知道這家可以帶狗來用餐的

下午茶時間, 都沒半個客人, 到我門離開都沒其他客人來喝下午茶
正是都沒其他客人, 我們可以很悠閒花兩個小時耗在這兒, 仔細看盡店內擺設

這時可以點正餐也可以純喝下午茶, 很想吃他們的優格水果沙拉
但是一看到300元, 那份量鐵定很多, 於是先問服務人員, 帥哥說我們可能吃不完
他建議我們點190元的組合套餐, 有公司湯 + 飲料(冷熱飲任選一樣) + 甜點 + 生菜
我又多點了一份慕尼黑牛肉香腸 -- 280元


公司湯是洋蔥湯, 很好喝, 我和小朋友只點一份組合套餐, 他們很體貼多給一份餐具組


每個餐桌上很別緻的黑胡椒和鹽巴罐


這雜糧麵包是額外贈送的


小小一盤生菜沙拉, 醃製的紅蘿蔔酸酸的很好吃


牛肉香腸, QQ的, 真的很好吃, 沒有我印象中德國香腸那麼鹹, 味道清淡不油膩
小朋友不愛吃, 兩根香腸我通通吃掉, 還有好吃的炸馬鈴薯, 和德式酸菜
附上的沾醬, 酸酸的裡面有胡椒顆粒


吃完香腸我已經覺得很飽了, 本以為麵包就是甜點, 沒想到服務生叫我們去選甜點
薄荷巧克力蛋糕, 粉甜, 不好吃
飲料, 我點薄荷熱茶一壺,  另外給小朋友點一杯柳橙汁


來老德路上,  正等紅綠燈的Emma, 我帶著它一起去老德


他們的店貓叫小虎, 他本來爬得高高的到處溜搭, 後來發現Emma, 它很賊喔!
用匍伏前進的方式慢慢靠近我們桌子,這是在隔壁桌下伺機而動的樣子
我以為他偷偷愛上 Emma了, 問了服務生, 才說小虎會挑好欺負的狗來逗
這小虎看走眼了, Emma可兇ㄋㄟ


沒多久就溜到我們桌下, 很親人喔! 不怕人家摸它, 也不怕相機
而且給它狗的零食它也愛吃, 還會爬到桌上要吃我們的東西咧!


我故意開閃光燈,  看它怕嗎?  居然不怕閃光燈ㄟ,  還用斜眼青我咧, 好逗喔!


Emma一開始沒發現


小虎居然偷搭到椅子上想一親芳澤,  哈哈!  被我拍個正著
當然被不解風情的Emma, 很兇地*汪汪*給汪得跳開了


來過的人都知道這是在廁所拍的, 廁所不只有這些可愛的小玩藝兒
內外的牆壁都張貼貓狗認養和協尋訊息呢!  老闆也是愛狗人士


餐區, 廁所, 洗手台, 處處都可見用心布置的小東西
櫃檯旁, 張貼餅乾義賣要幫助流浪狗的, 有打算買的, 確太健忘了
回來看到照片才想到忘了買餅乾

這家很有愛心又可以帶狗來的餐廳, 居然只營業到月底就要結束了,
我看到門口寫著*頂讓*的兩個大字, 問了服務生
說是房東要漲房租, 漲得太離譜了,  所以老闆不做了
很喜歡這裡說, 只是月底就要關門了, 很想有空再來吃吃其他的香腸和德國豬腳
剛好最近有個幾個月沒見面的朋友回來, 於是還要跟她約在這兒吃飯聊天
即將要結束的好餐廳值得來嚐嚐喔!

老德廚房
台北市復興北路225號 (近民生東路口, 附近停車還算方便)
02-2546-3046
http://www.coupon.com.tw/go25463046.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