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x :
  *這裡已經是偶棉三兄弟的付費的專屬運動場了, now it's our show time,
       because 另外一個消費者黃金正在洗澎澎啦! 整個草地任偶棉衝衝衝啦!*


沒錯, 這裡是我最喜歡也最常帶狗子來跑跳的地方了, 算是離家最近而且最安全的地方
在這草地上拍的照片千篇一律都是它們快樂馳騁的畫面


卻是百看不厭的畫面


連我這老媽子看了, 都可以感染到它們歡樂的氣氛, 這就足以讓我心滿意足了
草地上沒有其他的狗, 自家3隻狗就可玩得很起勁,  這是多狗的好處之一
老闆娘和黃金主人都睜大眼睛看, 哇! 衝得真猛


奮力奔跑之後, 搶著喝水了, 沒一會兒把一瓶水都喝光


累翻了, 還是得出動老媽子來強迫第一ㄊㄨㄚ休兵


大冷天來游泳的黃金, 終於上岸了, 臭Hego地域作祟, 跑過去兇人家
把人家的媽媽嚇一大跳, , 隔著一道鐵欄杆, 還好我家狗子還不知道可以穿過去
我很不好意思地跟她對不起說, 我家狗子有這毛病, 它其實是膽小鬼, 不是真兇啦!


又去跑第二ㄊㄨㄚ,  跑完,  不必強迫它們休息, 它們累了自會主動休息的
閒不下來的席丹和Hego又吃起草來了, 沒有別人家的狗, 自家三兄弟一樣玩到喘噓噓滴


Hego還這般專心吃草咧! 草有這麼可口嗎? 你們是牛來投胎的嗎?


沒有其他的狗, 可以放心讓它們在那休息自由活動, 我則來看看它們可愛的麝香豬


休息夠了, 又來第三ㄊㄨㄚ的賽跑


沒水讓它門喝, 只好開水龍頭給它們喝個夠, 平常在家狗子跟我們喝一樣的水
從沒給它們喝沒過濾或沒煮過的, 直接從水龍頭出來的自來水呢!
在外沒水就隨便囉!  米克施不敢喝嘩啦啦直接從水龍頭出來的水, 不渴嗎?
才怪咧!  不敢喝就等回家再喝個夠了


看!  席丹喝著透清涼的自來水, 喝到屁股翹得半天高呢!    


準備要走了, 老闆才把店狗叫做小熊的小黑放出來,  說是這樣才可顯出我家狗子體力如何!


小黃金毛吹乾了, 也上場了


不懂事的Hego想要騎乘小熊,  小熊不爽, 轉頭兇他, 難得的機會教育, 小熊還算客氣咧!


看有髖關節毛病的小黃金, 這麼奮力地跑步, 真是替它擔心
狗子自己會找年齡相仿的一起玩, 它喜歡跟席丹玩, 為了不讓人家的小黃金過度運動
趕緊把席丹綁起來準備回家了, 玩夠了, 這是三兄弟玩得最爽最累的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