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要參加路跑真的很辛苦, 5點半就要起床準備 7 點的起跑,
寒流來襲時, 一大早溫度都只有11-2度, 今天還好天晴, 天色早就亮了
Mix拔這禮拜嚴重流感, 這幾天他已經好多了, 換我被他傳染
昨天就喉嚨痛,  拼命用鹽水漱口, 喉嚨不痛換鼻賽流鼻水, 精神不是很好
又一直流鼻水, 擔心會跑得很累, 還是去跑了, 想說跑跑看感冒可以快一點好


米克施隊當然要帶米克施參加,  早一點到讓它熟悉一下環境還有順便大小便
有個要跑半程 21 公里的人有事不克參加,  於是就 Mix 戴他的號碼布


就是這個半程馬拉松的號碼布讓大家睜大眼, 都說好厲害, 其實跟我跑 9 公里的啦!


參加的人真的很多, 大會說, 總共有近11 萬人參與盛會, 破去每次路跑的紀錄呢
光是 9 公里. 21 半程和 42 公里全程馬拉松就有2萬人參加


不少狗狗參加






這隻雪那瑞也有跑完喔 !

這三隻台北有名的大丹狗最是拉風, 像迷你馬這麼大ㄟ


Mix 路上都會注意我有沒跟上來


看米克施肛門鼓鼓的, 很不安, 相說他要嗯嗯了, 趕快牽他上分隔島上
真的就嗯了,  後來跑跑又自己上去分隔島尿一泡


拔拔跑 21 公里的, 4.5 公里折返時, 拔拔繼續往前跑, 跑到大直塔悠麥帥那邊回來
Mix 回程時, 一直找拔拔, 大概過了一公里才死心


等進廁所
這次有到後山練腳力, 雖然重感冒, 跑起來還算 OK , 跑完汗濕一身,
還好可以去市政府廁所換衣服, 沒人幫忙帶狗, 我找到親子廁所, 空間大
可以帶米克施一起進去, 在排隊時, 駐衛警特地過來跟我說狗不可以帶進來
他說要幫我帶,  我跟他解釋說米克施怕人容易警張, 別人無法帶它, 可能會咬人喔!
我保證上完廁所馬上會帶它出去的


好心的警察沒刁難我們, 難得進入市政廳喔!


跑完可以領礦泉水餐包等, 人實在太多, 不敢帶著緊張大師米克施混進人群去排隊
只好等拔拔跑回來再說


可是Mix 定會渴, 於是我跟一個好心女選手要了一些水先讓它解渴


我看時間差不多了, 跑到半程終點旁去等拔拔,  要幫他拍照


超過他以往的時間, 還未見人影, 這個路跑時常看見的阿伯都比他早跑回來了呢!


好冷又無聊, 就又玩自拍了, 嘻嘻


終於回來了, 沒怎麼練習, 也沒爬著回來


只是他說抵達終點拿到大毛巾時, 腳抽筋了


米克施本來很乖乖地趴著等, 拔拔一跑過, 他有聞到爹爹的體味吧!
馬上站起來, 鼻頭往前方嗅嗅咧!

要去停車場開車時, 想說在草地上讓它自由一下


看來還不夠累喔!


看來真有累了, 一上車就躺著閉上眼
如果不是感冒的話, 我不會這麼累的, 這次腳程練得還不錯, 天氣又涼快
只是這感冒讓我, 到現在還是一個噴嚏一把鼻涕呢! 很不舒服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