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都要幫 Emma 磨飼料, 磨到後來都覺得很累, 而且磨碎後,
無法裝在 kong 讓它玩一些動動腦的遊戲,  於是最近決定把她的正餐改成吃
sunrise 小型犬小顆軟飼料, 平常這個我偶而拿來當訓練和獎勵用的零食
因為不必剪又清爽不油膩,  方便得很, 如果拿來當飼料用, 成本很高
小型犬吃得少, 吃這個還不至於太花錢, 再來就是觀察換飼料後,
對它的身體如果沒造成額外的不適,  就可以長期吃這個了
像剛回來時, 長期吃 KD 處方飼料, 反而造成它皮膚過敏的狀況更惡化
於是醫生建議改吃羊肉減肥飼料, 後來太胖的米克施就跟它吃一樣的減肥飼料


用 kong 裝這種飼料給艾瑪吃, 它可以耗掉一些時間, 又可以增加一點樂趣
平常磨碎飼料給它吃, 每次都吃得很快, 其他三隻還在吃,  它早就吃完出籠
然後又開始到處找看有沒有掉地上的好料可撿來吃


用 kong 之後, 三隻吃完了, Emma還在忙著滾動 kong,  三個男生就會好奇到籠子旁看
看不得咧, 吃飯皇帝大, 恰查某馬上大聲兇它們


吃綠的潔牙骨,  雖然啃不動,  依然粉認真粉專心的喔!


天冷又下雨, 昨天美容院也來接 Emma 去洗澡, 怕它會冷我給它換上高領毛衣
每次穿不一樣的衣服, 美容院都會配合我給它穿的顏色佩不同的蝴蝶結
這次它們配上這個, 讓我覺得很有聖誕的氣氛


不愛照相的老夫人, 每次都要拍很多才會有滿意或可看的畫面
而且要把它放高高下不來, 才可能拍到幾張可以用的



Emma : 越來越冷了, 聖誕節也快到了,  我姥姥德高望重,  
就在這裡先給各位關心偶的朋友說聲,   聽好喔!  偶要ㄌㄠˋ英文了 !  呵呵

*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