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今天的這場ING路跑賽參加人數創下歷年來的紀錄, 11萬人參加
昨天就聽說有7萬人參加, 讓我們打消帶Mix一起跑步的念頭
沒想到居然有令人難以置信的人數參加, 還好我們沒帶Mix
會場和一路上擁擠的參加人潮就很難安撫緊張大師Mix的


去和回程交錯的人潮真的是異常熱鬧, 人太多跑起來不是很順暢


我們9公里在這裡折返, Mix拔的半程21公里則要繼續往中山南北路跑去
(還好至少幫他拍了一張背影, 因為漏掉他跑回終點的重要鏡頭) 


常常帶狗散步爬山練就出來的腳程, 讓我現在跑10 or 9公里的賽程都不是問題
連著兩個月都有路跑, 下個月也有NIKE的路跑, 我最希望一個月能跑上一次
這樣比較能將自己的體能和腳力維持在一定的水準之上, 今天的速度也跟上次差不多
有一點年紀了,  不求速度快, 只求越跑越輕鬆


自己跑完後, 就到終點處等跑半程的Mix拔回來, 受到大會廣播的影響
我一直注意全程42公里前幾名的世界好手, 一方面我也小看Mix拔
我以為他不會這麼快就跑回來的, 因為他實在疏於練習, 
我以為他會像以往一樣差一點要爬著回來,  誰知這次他比上次進步10幾分鐘
所以都沒注意到他什麼時候已經從我面前跑回來了, 所以沒拍到他跑回來的英姿


這隻小黃狗真厲害, 跟著主人跑完半程21公里, 我還是很慶幸沒帶Mix來
參加的人真的很多, 它不適合來這裡皮皮挫, 下個月的路跑就可以帶它來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