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接到公公的電話說婆婆人不舒服, 還好我們人正好在台北
回士林已經10點了, 只能帶老人家去掛榮總的急診
天氣爆冷的, 可是急診室熱鬧滾滾的, 
在急診室折騰到大半夜, 一點多還要做超音波檢查
醫生說老人家需要至少連續三天吊點滴治療
勢必要繼續住院, 只是臨時沒病房, 只能繼續呆在急診室
老公留著陪婆婆,  我回士林睡覺時都已經兩點了


今天我們夫妻倆一整天都在榮總的急診室度過
早上我回醫院去陪婆婆, 老公到車子上睡覺補眠
40幾公斤的我要伺候60幾公斤的婆婆非常吃力的
還好吃過中餐,  換我到車子上補眠, 不到10度的低溫真是冷死人
雖然車上有毯子, 越睡越冷, 本來已經快好的感冒
睡到喉嚨又開始癢癢的, 不敢睡太久, 跑到商場找潤喉的熱飲
婆婆的病床位在急診室入口附近
進出的人很多, 急診室的門口開開關關的
有時為了方便出入, 根本是敞開的
所以我們所在的地方是非常通風的, 不比車上溫暖的



急診室沒有景不景氣的問題,  生病是不挑時段的
來來去去的病人真是多, 我們旁邊的病人一直在換, 
只有我們還在等病房, 在急診室都已經過了24小時了
到小叔來接班時都還等不到病房可以住


本週日有路跑界的大賽事-富邦台北馬拉松
我有報名9公里的路跑,  平常沒太認真練跑
只是帶狗的時候順便加減跑一下
上週到台中住宿的地方剛好在市民廣場附近
隔天我們繞著廣場的人行道練跑
當天早上的天氣非常適合跑步,  我跑了30分鐘
老公多跑了好幾圈, 好久沒這樣正經地跑步了
本想這週好好地練跑一番的說
無奈天氣都不好, 再加上婆婆昨晚突然來這麼一下
去年年底公公生病到現在剛好事隔一年, 現在換婆婆了
又要開始排班到醫院輪值, 情況還不是很明朗化之前
都不知道這回要奮戰多久, 希望週日有機會可以去參加路跑


昨晚還好先餵狗子吃晚餐後才出門的
沒料到會突然被留在外面過夜, 在急診室心中一直惦記著它們
惦記著它們要憋屎憋尿的, 它們真的憋住了
等我們打開大門那一刻, Mix和Hego才忍不住洩洪了
臭呆有忍到拔拔帶它出去才尿了好大一泡尿
真是難為這三個孩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