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9路跑界最盛大的賽事--富邦台北馬拉松賽
令人嘆為觀止的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的活動會場
從世貿三館的停車場可以看到這麼有活力的畫面
這次的路跑參與人數創下歷年新高, 破紀錄的獎金高達150萬元
很可惜那天第一名選手只差了幾秒鐘與百萬獎金擦身而過
人真的是多到擠爆了, 我本來想去寄放衣物袋的
我往9公里寄放衣物處擠去, 我根本擠不過去
開跑時間就要到了, 我只好把袋子又拿回停車場去
這樣來回趕著跑就已經熱身夠了




週日的溫度非常舒適非常適合跑步,  不過一早天空灰濛濛的
前一晚老公比平日早好幾個小時上床睡覺
我也提早一個小時睡覺, 不知怎麼搞得三點半就醒來
醒了再也睡不著覺, 老公說我太興奮了才會這樣
哪是?!  一直以來, 我只要睡著了, 就會一覺到天亮的
我不會像有些人一晚要起床幾次去上廁所的
我想我可能怕睡過頭才會提早醒來,
我曾經有次要參加路跑,  一大早鬧鐘響了, 
把鬧鐘按掉, 貪睡, 想說再睡個五分鐘就起床了
沒想到再醒來時,. 已經多睡了快一個小時 
還好有趕上路跑開跑的時間, 不過因為睡過頭一路趕得很匆忙



去年才參加了兩場路跑賽, 今年更慘
到年底居然只跑了這麼j唯一的一場, 
老公一直以為再過兩個禮拜才要跑
他想說還有很多時間可以練跑的, 他沒練跑過幾次
等他搞清楚週日就要跑了,  又碰上婆婆住院
所以他可以說事前都沒練跑就硬著頭皮上場了
還好他前一晚睡眠非常充足, 他才有辦法跑完半程21公里
我雖然提早兩個小時醒來, 平常有加減在跑步
跑前三天, 每天都有練到30分鐘, 所以體能狀況還能應付的







又遇到穿短褲駝背的阿婆, 她是路跑的老將
好佩服她這麼老了(70幾歳)還能跑步



穿國旗裝的老外




越來越多男性跑半程成21公里, 這一大群陸陸續續回來的都是21公里的
我跑完9公里, 領完餐包換完衣服後, 我就到終點等老公
他交代我要在這裡幫他拍照, 他打電話告訴我只剩下幾公里就到了
很怕漏拍, 我仔細盯著進場的人, 滿坑滿谷的人真怕盯漏了



有睡飽有差喔, 又順利跑完一個半程了






路跑賽之後, 回士林稍做休息後,  老公載我去上外拍課
原本上週應該到虎頭山跟同班同學一起外拍的
因為感冒懶得去, 只好跟南崁的班
同學都是單眼的, 我和一個女同學是傻瓜機
傻瓜機也是可以學到一些東西的, 
傻瓜機的功能越來越多元, 很多功能都不清楚怎麼用
所以跑來上基礎課




 
逆光的時候用反光板補光
學員的小孩非常大方願意當麻豆



這個妹妹更可愛, 自我推薦說也可以拍她啊!



白平衡用手動預設模式
用各種顏色的色紙先測量, 可以拍出不同色澤的意境








近拍模式可以拍出景深來,
老師說逆著光拍花, 透著光的花比較美
我發覺逆著光拍出來的葉片也很美




同學昂貴的行頭, 不只貴而且很重
老師說用久了就會習慣它的重量



在南崁南山路三段路尾的太古山土地公廟上方觀景台附近
地勢很高的地方居然有流浪貓



也有流浪狗,  這個先生很好心, 餵了它好幾口



這裡是觀景的好所在, 還可以看到桃園機場的飛機飛過



白天的景, 傍晚的景到月亮高掛的夜景都拍到了
這裡地勢高, 到了傍晚溫度急速下降
越來越冷, 還沒六點, 沒有包裹的手越來越冰
我以為只有怕冷的我才感覺冷, 
沒想到大家都會冷



六點下課後,  我跟老公就近在旁邊的海灣星空吃晚餐



餐廳的view很棒喔!

 

海灣星空景觀咖啡館  http://skybay.com.tw/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山腳村7鄰山腳81-6號(大古山上,近南崁)
電話:03-3243456
12/01冬季營業時間: 週一 ~ 週五15:00~24:00 週六日11:00~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