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沒有第四台, 我都在網路上看一些第四台的談話性節目
我會上網看的談話性節目有: 常看的: 新聞挖挖哇, 非關命運, 
偶而看一下的: 國民大會, (主題常和新聞挖挖哇雷同)
純娛樂的會看一下利菁或是其他女主持人的談話性節目
我不會找政論談話性節目來看,  
會看的話, 大多是老公看的時候順便看一下


最新看的一集是新聞挖挖哇12/28的飯店沒告訴你的事
其中談到飯店房間裡需要付費的東西
沒多久前因緣際會朋友送了台中亞緻的免費住宿券

台中市區的新地標--亞緻大飯店Hotel ONE
地址: 台中市西區英才路
 04- 2303-1234 



非常現代化的飯店, 有線無線寬頻網路, 寬螢幕, 環繞音響..整合於一
簡潔利洛



流線型玻璃桌右邊有一瓶法國進口的礦泉水
口渴的老公不加思索隨手拿起這瓶有吊排標價的礦泉水打開喝了
一瓶120元



不用錢的兩瓶MIT礦泉水放在盥洗室的梳妝台上



法國礦泉水下方的抽屜裡有一些零食,  我這個鄉巴姥說飯店好大方喔!
老公說別傻了, 看清楚裡面有張價目表, 這些都要錢的
好險, 我差一點就拆來吃了, 堅果類要兩百多塊咧!



冰箱裡好多的飲料都是要錢的



不要錢的是兩根香蕉, 一個柳丁一個蘋果
還有不錯的view, 可惜那天天空灰濛濛的



不到10坪的空間, 兩張床一定會有一張床面對著廁所
談話性節目中曾經有人談到床對著廁所在風水上是不利的
在電視上也聽過很多人談住飯店時被鬼壓床的靈異事件
以前住過國內外一些飯店, 投宿時, 我不會想太多這些有的沒的事
所以一直沒有注意到床是不是對著廁所, 也沒有過鬼壓床的事件發生
直到好幾年前參加琉璃光在陽明山某個飯店的兩天一夜的課

那是一個很舊的飯店, 我多繳一些錢住的是雙人房
我是那種會認床的人,  換床睡總是比較慢才入睡
我的床剛好面對著廁所, 床頭旁小桌上有盞檯燈
檯燈的開關是用推的, 要睡覺一定會關燈的
我記得很清楚我和室友都把各自床頭的燈關了才睡的

在迷迷糊糊要睡著之際, 我非常清楚感覺到有個身體往我身上躺下來
好像這個床沒有人睡, 那個身體就這樣躺下來
我感覺到被壓到無法呼吸, 我的兩隻手很自然地用力要把這個身體推開
我用了好大的力氣才把這個身體推開,  然後繼續睡覺
接著我闔著的眼睛有感覺到床頭的檯燈突然亮了
我心裡想著幹嘛開燈啦! 直覺伸手出去把燈在關掉
當時沒想那麼多, 所以都沒想到要害怕

第二天跟室友和上課的同學談到這件疑似靈異事件時
才有毛骨悚然的感覺, 從那之後, 在外投宿時, 
我開始會在意起床是不是對著廁所
如果訂到兩張床的房間時, 面對著廁所的床一定是老公睡
鬼一定懶得理他的, 因為老公很好睡, 鬼怎麼吵一定吵不醒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