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呆剛洗好澡後, 身上的毛黑白分明看起來很漂亮
忍不住拿相機幫它拍照, 拍完照馬上奉上腥味很重的零嘴



以往要幫它們拍照,  每隻頭都別過去不想面對鏡頭
有好料的就非常配合地看鏡頭, 隨便我拍




Mix在旁邊看到有好料, 主動湊過來坐在我前面
就來張大頭狗照



連本來ㄍㄨ在籠子裡睡大覺的Hego也趕緊跑出來湊一咖
Hego黑嚕嚕的臉很難拍, 在室內拍出來的照片沒再處理一下的話
根本看不到五官的



最近發現我的傻瓜相機拍攝模式的連拍運動模式很好用
連拍狗狗的互動可以看出很有趣的行為模式
兩狗路上相遇, 其中一隻用迂迴的方式慢慢靠近
只有Mix才可以跟它們用這樣平和的方式打招呼
若是臭呆, 大老遠就汪汪大叫, 然後會把場面搞得很混亂
這兩隻一黃一白的長毛狗乾乾淨淨的長得非常漂亮
但是白色的狗通常不是很友善, 
常常齜牙裂嘴一副要咬狗的可怕樣
也常常出其不意地衝過來, 
以前主人都不繫牽繩, 搞得我們路過的非常困擾
我想已經有其他狗主人抗議過了
現在這隻白色的狗有繫上牽繩了



這隻紅貴賓這樣的打招呼方式,  當然最後免不了被Hego狠狠兇了幾聲


上上個星期我一時大意又被臭呆逮到機會溜出去了, 
老公不在家, 我不會騎摩托車, 只好開著車子去找臭呆
還好一發現就出門去找它, 臭呆沒跑遠
它跑來找社區這隻紅貴賓玩, 看到我下車來
臭呆馬上跑過來跳上車跟我回家去



如果沒有呆呆, 我家原來兩犬在家沒事都很安靜的
但是呆呆就不同, 還很活潑愛玩, 
常對著ㄍㄨ在籠子裡的Hego汪汪叫想邀它出來玩
Hego根本懶得理它, 呆呆和Hego也常為了玩具吵得不可開交
那吵鬧聲非常可怕, 不知情的人會以為狗在打架呢!
不過臭呆越來越騎到Hego頭頂上了
它根本不怕Hego, 搶東西搶得越來越狠了
Hego的地位早已經不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