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我門要出門時, 臭呆都很希望能跟著出門
其實每一隻都想跟, 但是Mix和Hego都很認份
出門前給它們零食,  臭呆還不安分吃零食
常常它的那一份就會給三兩下就秒殺完零食的Mix偷去吃掉了



天冷只有睡覺最舒服了, 我們出門時, Mix和Hego已經不會搞破壞了
臭呆就很難講



一進門如果看到這般情景, 喔! 我真想K狗ㄋㄟ
每次都忍不住臭罵它,  其實每次都是那一兩句:
"臭呆你在幹什麼?!" + "臭呆你欠揍啊!"
無聊的時候能夠有這些東西可以打發時間
我想它應該玩得很爽的
有時候懶得罵了, 默默地拿掃把掃一掃就算了
不過跟Jessica家的Kuma把20幾根潔牙骨喀光光比起來
或是KiKi喀了無數的巧克力比起來
臭呆這個還算小case呢! (自我安慰一下)
不過這也提醒我, 東西收得不夠徹底



跟Mix和Hego比起來, 呆呆比較皮
應該可以這樣說, 它是隻比較靈活比較花俏的狗
它很會自玩自high, Mix和Hego跟它比起來就悶多了
它很會把三個籠子裡的布通通咬出來玩
要睡覺時, 它有時候會把布咬進自己的籠子裡
也常常布在哪就ㄍㄨ在哪



有個家可以搞破壞的狗都是幸福的狗





這隻在馬路上游蕩的博美狗
不知是被惡意遺棄還是走失的狗ㄦ
它需要大家幫忙協尋它的主人



它現在暫宿在米克斯樂園送養中心--北市基隆路2段74號
如果兩個星期後找不到它的原主人的話
就會開放給人認養



對貓很好奇, 但是不會吠貓, 離開熟悉的環境
博美的情緒非常不安, 希望大家能幫忙找到它的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