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到八德地區這個公園幫忙吳小姐抓過兩次狗
之後,  吳小姐託我們買了一個誘捕龍
吳小姐用誘捕籠和網子, 自行抓了幾隻狗去結紮
能夠自己動手的,  吳小姐盡量自己抓
很佩服小小個子的吳小姐這麼盡心盡力
我們也很希望愛心媽媽可以利用現成的工具抓狗
真的很棘手的case, 我們再喬時間幫忙完成
因為我們要面對許多愛媽許多流浪狗
我們跟大家一樣, 平常也需要工作
家中還有兩位老人家需要照應
要幫忙抓狗都只能盡量利用假日



右邊這隻媽媽也是我們幫忙抓去結紮的
左邊那隻是它的女兒, 最近發情了
吳小姐一直騙不到它, 每天看著它被一群公狗騷擾
無計可施, 只好再求助我們幫忙
已經到發情末期了,  它的生殖器很明顯的紅腫
可能太累了胃口不好, 再加上吳小姐曾試圖用網子抓它嚇到它了
白狗不願意靠近吳小姐, 還好, 我帶了肉罐頭
(有些經驗不夠的愛媽, 要不是沒準備好料誘狗
就是準備的好料不夠吸引狗, 或是備料不足, 三兩下就沒料了
常會因為這樣而錯失良機, 我為了以防萬一, 我都會自備肉罐頭
萬一沒料了, 我的肉罐頭可以派上用場的) 


今天的氣溫很低, 風咻咻地刮著
為了抓狗的便利性, 我們都沒穿得太厚重, 
大白天還是冷到皮皮挫, 希望趕快完成任務


白狗胃口真的不好, 我放在地上的肉醬
白狗只是過來聞聞, 舌頭舔一下就沒興趣了
還好它不是那麼怕我, 我蹲在它面前吸引它的注意力
老公在旁邊伺機下手,  白狗也沒防老公
所以一切進行得很順利



天氣太冷, 四肢比較僵硬,  出門抓狗前,
老公還擔心要跑百米追狗, 為了追狗,  老公常常跑到虛脫
還好這次白狗沒有跑得太遠



抓了這隻,  這個公園的母狗都已經結紮了
可是浪狗永遠抓不完的
前幾天吳小姐為了找這隻發情的白狗
逛遍了附近就是找不到, 卻在半路遇到正在交配的陌生狗兒
吳小姐趁機抓了那隻陌生的流浪狗兒去結紮





再來說說我餵的那隻神出鬼沒的浪貓

每天晚上我會把飼料放在我家倉庫門口的水龍頭下的水槽裡
一開始我會怕貓咪不知道要吃我放的飼料
又怕雨會淋濕飼料,  我又在上面斜放一塊木板
木板太大了只好靠著牆壁斜放遮雨
就等老公有空幫我裁一塊適當的木板蓋在上面


每天早上我都會去檢查, 每次都會剩下少許的飼料
有時,裝飼料的這個透明盒子會掉到水槽外面
水槽深度大約三四十公分高, 是貓叼出來還是狗咬出來的?
飼料還是我帶去結紮的那隻貓吃的? 還是其他貓咪吃的?
還是狗吃的? 不知! 不知! 
今天早上我發現透明盒不翼而飛了,  是整個被貓叼走了嗎?
今晚我得再準備一個透明盒裝飼料


我的構想是
我希望將飼料放的位置慢慢提高
高到最後可以請老公做一個高腳貓屋
貓咪可以跳上去吃飼料, 甚至於可以住在裡面
這樣就不怕外來的狗會偷吃貓飼料


我們巷子裡有隻令人討厭的西施犬
應該說令人討厭的主人, 狗不懂事, 狗很可愛
因為它的主人每天眼睜睜看著它到我家大門正中央大剌剌地尿尿
每天至少一次, 每次我家臭呆和Hego知道它來尿尿都會異常激動
所以我家狗子在發瘋時, 我就知道那西施犬又來施肥了
有次我們鄰居實在看不下去了, 逮到他家狗正抬腳在我家門上灑尿
鄰居就指責說怎麼可以放任你家狗在人家大門上尿尿
那人說, 歹勢, 正在講電話沒注意到, 最好每次都是這樣啦!

提到這隻西施犬, 它每到半夜要解放時就到我家門口灑尿
我怕貓咪飼料會被它偷吃, 也不知道有沒有曾被它偷吃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