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席丹    中--米克施    右--Hego
大概在 12月底開始, 那時席丹還在, 吃飯時我讓它們三隻並排吃, Emma 則單獨在運輸龍吃
三隻一起等


然後一聲 OK一起開動


現在就剩兩隻了



趴著的是席丹
也是沒多久前,  我在門口洗板子, 剛開始米克施在裡面沒出來等在門口


這張趴著的是 Hego, 後來米克施也出來了,   席丹進去咬了馬線骨再出來挨在趴著的 Hego旁啃, 所以看不清席丹
以後不再有四隻同在一個畫面了,  我只能看著相片回憶這美好的時光了
慶幸的是我幫席丹拍了許多照片, 讓我能保留這些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