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自己搭火車去台中看媽媽,  到了台中先約妹妹一起到台中放送局吃晚餐
很久以前,  看過台中狗醫生古牧 Morgan拔拔不知在哪兒介紹過放送局
前一陣子又在亮亮家的部落格看到介紹放送局的餐廳, 森林. 1935跟新社的薰衣草餐廳是同一系列的
這裡也販賣薰衣草相關產品, 之所以叫 1935, 是因為西元1935年日本人在台中成立廣播電台


戶外用餐區,  如果席丹還在的話,  我會開車單獨帶它下來,  因為 Mix拔拿好動的席丹很沒輒
我自己出門的話,  大多都會帶著它一起外出,  這裡戶外區狗可以來,  只是席丹不在了


這裡的夜景很美


典雅的室內用餐區,  還有歌手駐唱喔 ! 


日據時代就已經存在的廣播電台,  現在台中市政府委由大千電台來經營,  這裡還保留著懷舊的建築


木製窗戶,  窗外又是另一區戶外用餐區

服務生說是要幫我們介紹餐點,  第一頁的套餐是最便宜的 280元的時蔬沙拉套餐,  跟素食餐差不多
只是它的湯有一點點海鮮,  真正的素食者不適合,  我只想吃清淡一點,  份量不要太多的餐
我覺得服務生有點詐咧 !  第一頁就給快速翻過去,  直接跳到第二頁價格高一點的套餐
價格比較高的份量一定多到我吃不完,  還好我看不到我想吃的 ,  又翻到第一頁問清楚
於是我點了這最便宜近乎素食的時蔬餐


我的餐前濃湯和小麵包,  濃湯普通


起士蘋果沙拉,  很合一向愛吃生菜沙拉的我的胃口


我的芒果咖哩燴青蔬,  內容物有小蕃茄. 菇類. 洋蔥.  蘆筍.  豆腐.  綠色的是三片蔬菜煎餅
咖哩不會太辣,  以上我的餐算是非常清淡簡單,  我晚餐吃的少,  這樣份量的餐,  對我來說還是吃得很飽


妹妹的蝦醬海鮮鍋 380元, 看起來很好吃,  我試吃一口湯, 很腥,  又辣


我的餐後飲料,  現榨的新鮮果汁,  妹妹的是紅茶,  奇怪我怎麼沒拍到咧 !


可能我們點的餐比較便宜,  所以沒有餐後甜點,  邊聊天邊看著其他桌上的餐點
有些東西我們都沒有吃到,  我們的結論是,  人家都是點5-6百元以上的套餐,  才會比我們豐盛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