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一直想來便所餐廳,  一想到好吃的東西放在廁所用具裡,  老是覺得不對勁,  噁上心頭
我一直猶豫要不要來,  好久以前就看到這家餐廳,  也常從這裡經過,  每次都唸著改天來吃吃看
若是不來一次,  永遠無法滿足小朋友的好奇心,  最後還是捨命陪了


座位是馬桶座


小朋友原來坐這個有漂亮圖案但透明的馬桶座,  後來發現可以看見馬桶內部
覺得很噁心,  硬是要跟我換位置,  因為生意還不錯,  我們沒有一般餐桌可坐
只能坐面向牆壁的長桌


餐桌是---說是澡盆又不像,  說是洗手盆又嫌大了一點, 很像公共廁所打掃的人洗拖把的盆子
反正是兩個盆子併成上面加個玻璃墊


套餐的價位在200元內,  我點了 170元的秋刀魚套餐,  魚可能早就煎好等著客人點
上桌前熱一下吧! 沒比我在家自己煎的熱騰騰的好吃,  主菜就放在迷你馬桶上
魚下面襯底的青菜是生的, 擺好看的不能吃


附上一碗白飯,  一碗豆腐湯,  和用大便形狀的蓋子蓋著的小菜---豆芽菜跟豆乾
看到這樣的餐上來, 小朋友直說好噁心,  還說咧!  都是你說要來吃的


小朋友點椰香雞肉,  辣味的,  也不怎麼好吃就是了


餐點附贈的有冰淇淋和紅茶吧! 小朋友吃冰淇淋,  這個樣子真的是有夠噁心
蹲式馬桶上的冰淇淋,  一點都不好吃,  重點是蹲式馬桶座本身感覺不是很乾淨
小朋友沒吃幾口就不吃了,  我也不想吃
我看旁邊年輕人點一盤冰,  也是用蹲式馬桶盛裝,  看他們也沒吃完剩很多就離開了


我多貼了 50元換一杯柚子茶,  一樣不好喝,  最糟糕的是杯子外圍和把手都黏搭搭的
更顯得噁心, 更更噁心的是,  我跟服務的漂亮妹妹說杯子黏黏的,  姑娘她居然居然
拿著她剛剛擦過隔壁桌子的抹布幫我擦杯子, 離不離譜啊 !  Oh, my God !
我說還是黏黏的, 她才說要不要濕紙巾,  當然要啦 ! 不好喝的柚子茶要熱不熱的, 是溫的


我們嫌東嫌西的, 可是人家的生意還是不差喔 !  這裡比較適合年輕人來嚐鮮哈拉的場所
小朋友說很後悔請我吃這個很噁心的中餐,  我這個凡事盡量往正向想的人倒是不後悔
不進來一次,  怎會知道便所餐廳賣的是什麼咚咚,  只是以後不會想再來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