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三義健走的前一晚,  二弟請我們到布藍里複合式烘焙餐廳文心二店吃火鍋
例假日一律每人 299元吃到飽


這家原本是烘焙糕餅店轉型的餐廳,  店家給兩盤火鍋基本的菜料
其他的菜依客人點選才送上桌來


湯底等了二十分鐘才送上來,  第一次看到有豆漿當火鍋湯底,  很特別,  也很好吃喔 !
白色的就是豆漿湯底, 我點的是昆布鍋,  味道很甘美


有好多醬料可供選擇,  我獨獨青睞味道清淡的和風醬配蘿蔔泥當沾醬,  一味吃到底


有他們自製的麵包無限量供應,  怕等會兒吃不下火鍋好料, 這裡的麵包我一口都沒吃
麵包上方的橘子和柳丁切盤,  看起來品質不是很好


這冷藏櫃子裡得看起來很好吃的蛋糕,  雖然等待的時刻很漫長, 我也不敢先吃, 
我太容易被餵飽,  寧可等著吃主餐, 兒子肚子很餓了先吃了一些我給它嚐了一小口, 
還不錯,  只是後來想吃的被拿完後,   他們就沒再補貨了


姍姍來遲的菜,  不管是小菜或是火鍋料都是小小一盤,  一人吃都嫌少, 
弟媳說好吃的要一次寫上五份才夠,  右邊這一小碗的泡菜真是讚啦 !


後來我們點菜時每一樣都給它寫上五份


這家的東西通通好吃,  只是他們的服務效率真的有夠烏龜,  沒有幾桌客人
等我們點的火鍋料或是小菜都等得有夠久的,  還要三催四請才等到我們的菜
其他客人吃完的餐桌,  我看著那些餐盤剩菜經過了兩個小時都還沒去清理
就可以想見他們的人手之不足,  要不就是他們的服務生素質有待大大的提升
看它們的名片上,  印著台中有四家分店咧 ! 不知道其他分店是否也這麼烏龜 


外賣的蛋糕看起來真是可口,  還有外賣的泡菜,  值得推薦
泡菜口味跟一般的韓式或台式泡菜完全不一樣,  我們非常喜歡
因此我買了四罐,  打算兩罐帶回台北吃,  本來問妹妹要不要帶一罐回宿舍吃
妹妹說她不要,  誰知給她試吃後,  就說她要一罐


泡菜內容物特殊的紅蘿蔔和椰奶,  比一般的泡菜多了一份香甜的味道,  讚 !
泡菜還有火鍋湯頭食材值得推薦, 價格實惠  ,   但是服務品質實在有待加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