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中午四個帥哥, 還有我跟同學兩個美女歐巴桑起去吃聖誕大餐


我們到民生東路三段156號的饗 Buffet 吃中餐


來 buffet菜色這麼多, 誰要吃火鍋啊!  吃火鍋去 ?99那種店去吃就好了
可是我看還是有不少人拿了不少火鍋料煮火鍋咧! 


聖誕假期,   用餐區客滿ㄟ


我的飲食習慣,  一定先來些比較清淡的,   生菜上面的煙燻圭魚,  歐一系ㄋㄟ


Mix拔一定先吃這些魚鮮味,  這裡的生魚片很新鮮,  如果檯上你想吃的魚類吃完了
可以要求他們為你再補上


同學嘴巴一直嚷著要減肥,  不能吃太多,  可是我看她每盤菜喜歡吃的都拿不少
我猜想減肥一定是一件很痛苦又非常不容易的事,  美食當前,  又要顧慮卡路里
當了大半輩子的瘦皮猴,  我永遠搞不懂食物的卡路里



要苗條就要像我這樣啦!  哈哈,  我的食量不大,  又想要盡量每樣都吃得到
於是我都是每樣菜只拿一塊或一小撮,  這樣才有辦法盡量吃到各種菜色


每次要吃大餐前一兩天, Mix拔都會說要吃清淡一點,  來這裡就可以盡情大吃大喝
吃完大餐就說,  要跑步運動消耗一下卡路里,  來吃buffet, 就要像他這樣會吃的, 才夠本


兒子很喜歡吃手捲,  左下角那小碟馬鈴薯泥實在太好吃了,  菜色很多,
想多吃一份都沒那胃容量,  右下角的蜂蜜蘆薈也很好吃


土瓶蒸的湯真是甘美, 一定喝上一小壺


我的胃容量真的很小,  無法嚐遍每道菜餚,  來buffet吃比划不來
中午我的食量還比晚餐大, 所以在外吃大餐,  我喜歡選在中午


實在無法每道菜都嚐遍,  連吃水果,  我都是一種水果只拿一些些,  難得葡萄柚微甜, 讓我禁不住又拿了一盤來吃


我喜歡吃的白色乳酪,  黑色的是龜苓膏很好吃, 可是Mix拔說那不是真的
正港的龜苓膏可是高檔補品,  粉貴的


哈根的冰淇淋口感綿密好吃,  我偏愛微酸檸檬和芒果口味 
挖冰淇淋要排隊,  應該是看在是 *H* 開頭的大牌子,  有個先生就說一球要50元ㄋㄟ
在這兒不吃可惜


大家吃得差不多了, Mix拔說要主些青菜火鍋平衡一下吃得過多的魚肉


火鍋湯頭非常甘美


帥哥都長大了, 平常碰面不易, 難得有機會聚在一起吃頓飯


這頓中餐就算是今年的聖誕大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