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聖誕假期天氣真是好啊! 有事要到上巴陵,  我們想先到河岸森林去走走




這裡真是一個不錯的地方,  寬闊的樹林和草地,  我們不敢把一次將四隻狗全部放開
怕它們太瘋會影響到其他遊客,  尤其不敢放開壯碩的米克施,  怕它一帶頭跑起來
會撞倒正在這裡玩耍的小朋友


把席丹和 Hego 放開,  讓它門自由跑跳,  只是這兩隻大小黑,  放肆地亂亂跑
跑到園區後方去,  我根本找不到,  沒一會兒又從後方跑出來


想要拴住 Hego , 他卻跑進人家的咖啡廳, 裡面的小孩子很怕狗
他們在這裡綁了好多把灌好氣的氣球,  擺在餐廳四周


園區最裡面的餐廳區


還有住宿區, Mix 拔對他們的住宿很有興趣,  要我去拿他們的 DM ,  上網看就有了
何必多此一舉呢! 


在園區逛了一圈後,  把兩隻最會跑的綁著


我帶著席丹和 Emma 隨意散步


從這裡可以眺望大漢溪





這裡有喜宴廳,  風景優美  愛狗人士應該會喜歡在這可以帶狗的地方辦喜事的


我們沒打算在這裡吃午餐, 想沿路看看,  再決定在哪兒停下來用餐
剛剛席丹和 Hego 跑得最過癮了, 這會兒席丹一定在籠子裡呼呼大睡的


Mix 下巴的肥肉未免太誇張了


我們決定到冨田花園農莊去吃飯, 停車要100 元,  可以抵掉餐費 50 元
入園費一人收 50 元, 可以抵餐費,  富田桃園旅遊網點閱率最高的景點
我是好奇想來看看


今天就有三對新人在這兒拍婚紗照


用餐區在二樓,  雖然餐點不怎麼強,  不過假日生意很好ㄋㄟ
我還無意中聽到一位小姐說,  這種地方來一次就夠了


我們在戶外餐區吃飯,  席丹綁在外側


  Emma 放椅子上, 這愛吃的姥姥, 一直趴上桌


Mix 和 Hego綁在餐桌內側, 這樣我們吃起飯來很輕鬆,  不必擔心狗兒騷擾到別桌客人


我點了海鮮焗烤飯,  很香很好吃, 不像有些焗烤餐,  奶油放太多,  吃起來很膩


Mix 拔的德國豬腳,  看起來不像用烤的,  好像是炸過的,  料理過火些
外皮太硬了, 肉質也不像老德的好吃,  這不是他們專門的強項, 就不要要求太多了


套餐可以吃沙拉吧,  這裡的生菜品質,   so so, 不怎樣


水果品質也差強人意,  光是看水果排在那裡的外貌, 最基本的切工都沒
旁邊三到冷盤,  看了我一點口慾都沒


濃湯也是 so so


倒是他們的開水我覺得很好喝


吃飽喝足,  在暖暖冬陽下打個盹, 很是舒服,  姥姥又趁機看麵包籃有沒有屑屑可撿


米克施也打起瞌睡來了


餐區設在二樓, 視野不錯,  可以遠眺到對山的大溪花海的園區呢!


天氣超乎想像的好,  我穿個套頭線杉,  害我覺得好熱喔! 


離開前, 走到50公尺外的 TINA 廚房去瞧瞧,  服務生說沒用餐不可以進去參觀


從外面看進去,  好像是個不錯的用餐區,  有機會再來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