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帶大頭Mo回家時,  好像很常碰到天氣不好,  這週也不例外
週日下午本想帶它們去爬山的,  沒想到下起雨來了


陳醫師給MoMo綁上應景的聖誕揪揪
MoMo吃東西很秀氣, 不管是正餐或是零食一律細嚼慢嚥
它都能很專心地把食物吃完, 到KiKi家會反客為主豪不客氣地搶食
在我家,  它不敢搶Mix老大的東西, 可是Hego的地位明顯在臭Mo之下
我發現不管是玩具,  馬線骨或是牛皮骨之類耐咬零食
剛發完零食,  沒多久就看到臭Mo腳跟前多了一個不屬於它的東西
啃著它原來的那根,  腳邊卻還躺著另一根完好的零食
Hego則眼巴巴地望著臭Mo得意地吃著東西, 也不敢去搶回來
我趁機將MoMo腳邊那根踢開, Mo去追被踢開的零食時
Hego也想要回它的, 只見MoMo快速回來對著Hego兇
在外面喜歡虛張聲勢的Hego,  只能悻悻然地離開
我又趁機再一次將Mo腳邊的零食踢得更遠一點, 
這時的Hego才有機會拿回自己的零食,  可是
過不了多久, 又看到已經吃完零食的Mix將Hego的據為己有了
吼! 真是沒用的Hegoㄟ, 大家都想欺負它


KiKi在它家雖然被臭Mo欺負, 可是到我家,
它可以輕易地搶到Hego手中的馬線骨


KiKi也不敢動Mix的腦筋


其實米克施體型不大,  膽子也不大


才說姥姥的集尿功能大幅提升了, 誰知這兩天又擠不尿來了
又滴滴答答個不停


放姥姥自己在地上走動,  Mix看到姥姥太后駕到會自動閃一邊去
Mix不敢招惹隨時可能會汪汪叫的老太婆,  這天Mix剛好在大門前
看著姥姥走過來, 正眼不敢對著它, 頭趕緊往牆邊望


看姥姥一直杵在那裡沒離開的意思, Mix也不敢從它身邊經過到屋裡來
只好又退到更遠去了


Hego就不把Emma放在眼裡,  照過不誤, 有時還翹起屁股來對著姥姥汪汪
邀老人家跟它玩, Emma則氣到七竅冒煙, 剩下三隻腳一樣想跳起來汪汪趕走不識趣的Hego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