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說近期內不再去吃火鍋了,  結果又去吃了, 只是這回吃的是麻辣鴛鴦鍋
鍋大爺蒙古天香鍋,  當天剛好有一百多人的尾牙聚餐,
讓我們散客等了一個小時才有位置,  鍋爺用餐空間夠大, 平常應該不必等這麼久的
假日整天399吃到飽,  我們的身材都有吃大餐的本錢,  我已經餓到不不行了
好吃的白湯鍋, 讓我吃得真是過癮喔!  我的胃消受不起全餐麻辣鍋,  
麻辣鍋卻是Mix拔和他弟弟的最愛


剛上桌的麻辣和白湯鍋, 兩鍋的基本中藥食材都是一樣的, 白湯湯頭真是讚
兩鍋不同的只是白湯跟麻辣湯頭之分而已


比一般火鍋店要大一點的碗,  很漂亮,  湯匙也很特別


這裡的火鍋料充分供應, 而且上乘的品質非常新鮮, 吃起來真是過癮


比上次台中的迦南更讚ㄟ






現在的火鍋店都流行提供油條, 油條在火鍋湯裏煮過再吃, 別有一番風味的


料好實在的火鍋店通常會限制用餐時間的,  事實上,  再多會吃的人
只消一個半小時就讓你撐到想要吐的, 因為食才自行取用,  不會浪費太多時間的


調味料區


知名的冰淇淋無限量供應, 其實等到你想吃冰淇淋時, 大家都已經撐到不行
雖是名牌冰淇淋, 你也沒多大能耐吃到飽的


非常好吃的百香果, 比較像是野生種的, 比較小顆, 真的很好吃
看我一共吃了12顆, 你就知道有多好吃呢! 


吃撐了,  其他的水果我就覺得不那麼美味了


可怕的麻辣湯底, 煮到最後是這樣子的,  大家都吃到撐得想吐了
這樣的吃法很不健康,  可是每次都明知如此還放縱地大吃特吃的
為了安心,  當晚還跑到三溫暖健身房去跑步加上蒸烤, 將中午吃的消耗掉一些


吃! 吃! 吃!,


經濟不景氣嗎? 看看西門町的逛街人潮和餐廳排隊的人龍,
再加上百貨公司週年慶等著去血拼的長長隊伍, 搞不清楚什麼叫所謂的經濟不景氣 ??


鍋大爺的火鍋讚啦!  値得推薦喔! 
武昌街二段18號  2314-6656




arrow
arrow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