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瘋女人一見面就大吵大鬧的, 從一進KiKi家門, 兩隻就一陣廝殺, 不知在殺什麼
出了門一路上時常為了路狗兩隻又吼來吼去汪來汪去的, 聲音很大很吵
不知情的人都以為發生什麼事了, 為了路狗吵架, 我想是臭呆想跟路狗打招呼
粗魯的動作惹惱不老妖精KiKi, KiKi就會想教訓沒禮貌的臭呆, 臭呆也根本不怕KiKi
於是就會有一陣吵死人的纏鬥, 我就會被它們拖著走, 甚至常會差點把我絆倒



姿態一樣看起來很優雅的貴婦趴 , 其實是個不折不扣的瘋婆子



大家預言不出三天會被摧毀殆盡的籃子現在是這個樣子, 因為很少讓它睡
有時候要叫它進籃子, 臭呆會選擇進籠子, 睡得少所以還可以多撐一些時候的




KiKi媽出差回來給我家狗子帶了一些禮物,  趕緊先給布偶拍個照留個念
要不一進臭呆嘴巴, 不知道要被摧殘到什麼地步呢! 布偶還沒拿出來給它們玩
等現有玩具都功成身退後再拿出來, 雖然臭呆破壞力很強,  再加上跟Hego一起拔河
家裡的玩具都算是消耗品, 臭呆每天都會自己把玩甩丟玩具+撕咬
在它還想玩玩具的時候, 玩具壞了,  我一定會再買新的給它玩的
像Mix, 偶而想到才會去啃啃骨頭, 其他時候不是睡覺就是發呆, 好像很無聊
Hego因為呆呆的刺激, 偶而會跟臭呆搶玩具玩, 我希望呆呆一直保有對玩具的興趣



冬天, Mix跟Hego大部分的時間都躲在籠子裡, 臭呆常會到籠子口對著Hego汪汪叫
有時還把屁股翹得高高的汪, Hego常不為所動, 有時被叫煩了, 
會很生氣地邊汪邊衝出來趕臭呆, 臭呆正青春, Mix和Hego就顯得有點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