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沒參與到台灣年終的路跑盛事, 前一天公公突然需要住院
本來在馬偕中山院, 折騰了半天,  必須轉院到淡水馬偕
等一切住院手續辦妥都已經可以吃晚餐了, 當天很冷
又沒有時間去富邦路跑報到, 當晚還下著小雨, 就決定不去跑了
第二天直接去參加結紮活動


 
富邦路跑報名時就有晶片押金, 沒去跑還是可以找時間去退錢
老人家住院, 最近就需要常跑醫院, 昨天剛好有其他事路過昌吉街
正好可以去退晶片押金, 看路跑協會桌上有新的路跑活動DM
明年3/28 K.SWISS至善公園路跑, 當場就給它報名了
報名費500元,  很貴ㄟ, 經過解說才知道, 除了背心還會另外送手提袋
跑完可以到K.SWISS門市兌換, 這個路跑人數有限額
想健康一下的人, 動作要快喔!  http://www.sportsnet.org.tw/



昌吉街最有名的就是豬血湯, 上次假日正是中餐時刻來, 這家門前排滿了人
歐吉桑不喜歡跟人家排隊, 所以就沒吃這家的,  昨天我來的時候還不到12點
上班族還沒擠過來吃中餐, 我就進去吃吃看



我並不特別愛豬血湯, 想說這麼有名就來吃看看, 點了一碗滷肉飯和豬血湯, 
滷肉飯很好吃, 豬血湯湯頭有點酸酸的還不錯喝, 搞不懂豬血湯為什麼都這麼油?



豬血店的斜對面賣紅燒?鰻店生意真好, 門口一堆人在排隊, 改天再來吃吃看







KiKi今天臨時來安親, 因為它昨天偷吃了很多很多巧克力, Ki媽很擔心
可是今天ki媽會很忙, 無法帶在身邊, 只好託給我幫它注意一下
上一次來安親表現得不錯, 除了到處尿尿和在Mix籠子尿尿外
沒什麼大不了的破壞, 今天可能是吃太多巧克力讓它一直很high 
它本來跟臭呆就不太對盤, 見了面就不斷地廝殺, 吵得要命
本來還讓它們四隻同處在一室, 後來看KiKi開始在搜刮屋內的東西
臭呆會跟在屁股後面一起作亂, 只好把家裡三隻都趕進籠子裡



三隻今天被關了很久, 大概有四五個小時, 等到KiKi走了才放它們出來
臭呆白天進籠子不必蓋布, 可是有KiKi在,  只要KiKi經過, 臭呆就汪汪叫
只好要蓋布了,  而且還要用小板凳擋著讓KiKi不要太靠近,  
臭呆才比較不會叫, 我看到臭呆會這樣偷看外面的動靜, 很無奈
臭呆也很棒,  現在可以這樣被關, 也還好有把呆呆關起來
因為今天超high的KiKi, 已經數不清它搞了多少破壞了
被關著的呆呆沒有機會學老大姐搞破壞的技術



吃了很多甜死人的巧克力的KiKi, 除了不停地喝水不停地到處尿尿外
還不停地找東西吃, 它的技術高超, 可以把零食罐咬開,  它的下巴壓著一包牛皮骨



還咬著空罐跑給我追, 不老妖精你的嘴巴有夠大的, 靠近它還會護食
當然囉! 不能讓它吃下整包牛皮骨, 會肥死的, 趁機把牛皮骨收起來
罐子裡還有另外一支牛奶骨, 它就跑給我追, 看了又氣又好笑的
雖然跟它很熟, 它的叫聲很宏亮還會低吼, 我還是會怕它不小心真的給我咬下去
本來要來給我照顧的, 沒想到神通廣大的KiKi又在我家餐桌上咬到一條巧克力
不是純巧克力, 是那種有加堅果的, 看到我的出現, 
KiKi急急忙忙連包裝一起硬吞下去了, 趕緊打電話跟它媽媽報告
真的不來還好, 來了又多吃了不該吃的



換我家的


晚上聽到樓下臭呆和Hego吵得很兇, 下樓察看, 看到它們為了洋蔥在吵架
真是欠揍的小孩, 三顆洋蔥被拖到地上, 有一顆外面的乾皮已經咬下來了
Vicki老師說洋蔥可能會致命的, 我的媽呀, 還好有下樓看, 都是臭呆和KiKi, 
原來我家的小孩不太會去咬這些有的沒的, 自從有這兩位姑娘優良的示範之後
已經沒有什麼不可能的, 東西要盡量收好, 哪天要給你什麼樣的驚喜都不知道


KiKi媽問過欣欣的蔡醫師, 醫生說狗吃巧克力, 一公斤的狗吃上9公克
(是這麼多嗎? 我有點不太記得了)才會影響健康的, 不管怎樣
東西盡量收好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