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給狗子吃過早餐後, 我發覺Mix行為很詭異,  它不停地舔地板
我以為地上有灑落的湯汁或是有什麼食物的殘渣, 我叫Mix , 
它暫時停止舔地板的動作但是舌頭往鼻子上舔了舔, 下一秒又繼續低頭舔地板 
我有事要出門怕遲到, 我直接上樓準備就沒再管Mix了, 等
我再下樓看到Mix已經舔地板舔到大門口, 地上都是它舔過的痕跡 
真的很不尋常ㄟ, 我蹲下來撐著它的下巴看個究竟, Mix在打嗝
難道打嗝讓它想舔地板嗎?  我放開它, 它又繼續舔, 這個時候不見它打嗝
我怕地板不乾淨會舔出毛病來, 不知道要怎麼禁止它舔地板, 只好要它進籠, 
它一樣繼續舔籠子,  把墊子拉出來一點,   想說它這樣可能不會舔墊子
可是它照舔, 我交代Mix拔先不要把它放出來, 等我回來再說

我心想你是得了什麼怪病啊?! 很反常ㄋㄟ, 想說等我回來再帶它去看醫生
我心裡又再想這種怪病有醫生治得了嗎?  
Mix這樣不尋常的舉動會讓我胡思亂想一通
等我回家時, Mix拔說Mix才剛吐過, 吐在籠子裡,  籠子已經清洗過了
吐過之後Mix就沒再舔地板了,  吐的是早上剛吃過的飼料, 
難道是想吐吐不出來就一直舔地板嗎? 真的是很奇怪




Hego的墊子永遠都是整整齊齊鋪在籠子裡, Mix的動作比較粗魯
墊子常常被它自己ㄊㄨˋ到對折到籠子的盡頭, 因此它只能睡到一半的墊子
它也常常去偷睡Hego的籠子,  以前都不會這樣說, 幫它把墊子整好
它才會再回到自己的籠子睡



KiKi媽送的聖誕麋鹿肚子有會啾啾的裝置, 呆呆咬到啾啾的開關,  
麋鹿只發出一聲微弱的啾啾之後再也發不出聲音來了, 只見呆呆一直咬肚子上的啾啾
一直想找出啾啾聲, 可是麋鹿已經失聲了






它很愛這個玩具



Hego也會跟它搶著玩



可憐的麋鹿快被分屍了,  為了保持對這個玩具高度的興趣, 
也為了讓這個玩具壽命長一點, 只好把麋鹿收起來



把麋鹿收到櫃子上, 臭呆還是想盡辦法要把麋鹿咬下來玩
咬不到它就胡亂咬櫃子上的東西, 為了讓它死心
我把麋鹿高高掛到牆上,  看我掛這麼高, 它這下才死心



換個棉線小熊給它, 每天在地上甩來甩去的, 小熊很快就髒了




今天幫頭頂已經開花披頭散髮的小熊洗澡,  咬過的玩具一段時間不洗的話
上面殘留的口水臭摸摸的



右邊這個我從國外帶回來的棉線玩偶很硬很耐玩, 已經好幾年了,  棉線只被咬壞一點點 
家裡的玩具大多呆呆在玩, 有時Hego一時興起會跟呆呆搶玩具
不過常常都是呆呆很自high地自個兒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