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總17樓病房的view比馬偕七層樓高的view好太多了, 照得到冬天的陽光
晚上可以看到台北市美麗的夜景, 不過病房待久了並不是好事, 
隔壁床的菲傭看護已經待了一個多月,  完全沒有假期, (好狠喔!)
她每天還是非常盡心地照顧90幾歲的老人家, 偶而有同鄉來哈啦
我們家好幾個人輪流看護公公都覺得很累了, 菲傭的工作卻不能叫累

上個禮拜都沒運動到, 有氧課都沒上到, 我已經渾身不對勁了, 
再不動我覺得快瘋掉了, 這個星期跳了兩堂有氧課, 連著兩天傍晚帶狗出去溜達, 
大量流過汗, 才讓我覺得舒服一點



昨天帶呆呆出門, 今天輪到Mix了,  最近常跑醫院,  沒幾天可以帶狗出門的
呆呆每個星期都非得到醫院去住宿個兩天不可, 所以週間天氣許可的話
一有時間我一定先帶呆呆出去跑跑, 隔天才會輪到Mix或是Hego它們
最近Hego有點怪裡怪氣的, 帶它在附近走走時,  有時走一走就不走了
最近就不帶Hego走遠路了, 上個星期看它走起路來左腳怪怪的,  
我以為有扭到或是怎樣了, 好像不太有力氣, 走一走我給我趴下來, 
我趕緊帶它到元氣去檢查, 陳醫師摸摸扭扭他的腳後說,  應該沒怎樣, 
給它打了一針肌肉鬆弛劑, 又拿了幾天的藥, 吃了兩次的葯後我看沒再怎樣了,  
就沒繼續吃藥了, 我想可能是那幾天太冷了, 縮在籠子裡太久了, 
腳麻了才會走路怪怪的, 是我太大驚小怪, 花錢買安心



看呆呆這樣鬆著身子睡覺就知道不會很冷



很冷的時候它會這樣捲縮著睡覺




放風時, 如果沒在附近看著, 臭呆會玩自己的大便甚至吃大便,  好噁心喔!
不知道它什麼時候開始會吃大便, 還是它早就會吃大便, 只是我沒發現
有一次正好看見它咬了一丸大便在睡墊上甩著玩,  當場讓我驚聲尖叫
臭呆你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