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KiKi來我們家, 好快又過一個多月了,  KiKi姑娘又到我家作客一晚了
可能是Ki媽還沒出門我就把它載回家的關係, 這次它比上次表現得更不安
一進門就先尿一泡在大門內, 等我停好車子進屋, 在屋子比較內側
我差一點踩到它在我家灑下的地雷, 我之所以會知道那是它的嗯嗯
從她嗯嗯的路線圖看來, 她跟Mix一樣會邊嗯邊移動身子,
我家Mix不會在室內嗯嗯的,  Hego嗯嗯非常定點, 不會移動的小山
嗯嗯的軟硬度也不是我家狗子的,  臭Ki不要以為我沒當場逮到喔
我可是很了你們這幾隻的特色喔!


已經先吃飽再出門的Ki姑娘,  嘴巴還是嚵得很呢! 


看我拿東西就以為有好吃的, 自己就開始表演起來了,  想盡辦法就是要吃啦!
老是表演同樣的,  下回換另外一招, 好嗎? 呵呵


老花眼的Emma, 一開始可能還搞不清楚姑娘的到來


KiKi非得要惹姥姥汪汪叫不罷手, 當KiKi到Emma的籠子去東聞西聞時
我就擔心它會在那附近尿尿作記號, 防了又防,  還是被它找到機會尿下去了
上次來我們家是找Hego的運輸籠前尿尿,  這次呢!  更扯的是,
我看它走進Mix的籠子裏, 馬上轉個身走出來,  趁它前腳剛跨出籠子
後腳還在籠子裏時, 猛然蹲下,  做啥呢?!  母狗尿尿的姿勢順勢往前滑一下
籠子裏前端跟籠子外的地上就拖出一線的尿液來, 吼!  以為只尿那麼一次 
不只尿一次而已, 後來又在同樣的地方又再尿一次,  為了不讓它再這樣尿
我只好將籠門扣上


來我家才2-3小時已經尿了超過10泡尿了,  我可以理解它的不安
縱使我們對它再怎麼好,  它對父母的依賴還是旁人無法替代的
狗狗跟小孩一樣, 離開熟悉的環境和親人,
別人再多的溫暖一時還是無法給它足夠的安全感的, 我們跟KiKi已經很熟了
它偶而來我家還是會感到焦慮不安的, 想想那些突然被親人拋棄的狗
它們更可憐, 往往都是被遠遠丟在非常陌生的地方, 可想而知它們處在那樣的地方
對它們來說是非常殘忍恐怖的經歷..........



一直在大門口盼呀盼的Ki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