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去KiKi家接它時, 獨自在家大半天的姑娘興奮地不得了
搞不清楚是上了我家的座車, 要它待在後座, 姑娘還當成自家專車
不管三七二十一跑到前座跟我擠,  重死了踩得我的大腿要黑青了
到了我家沒多久就帶著哀怨的眼神一副被拋棄無奈的表情, 
我去接它時, 我想它以為我要帶她去找它的娘吧!


上次是在農曆過年前夕到我家, 那時它一進門就開始不安地不停地到處尿尿做記號
這次比上次好多了,  不過算一算也尿了四五泡之多, 尤其喜歡在Hego的運輸籠前尿
最誇張的是看Hego尿在室內不該尿的地方,  它也跟進, 只是它不是尿
而是拉一坨屎和Hego互別苗頭, 害趕著出門游泳的Mix拔誤踩了姑娘的地雷






一進門這個拉屎那個拉尿, 連米克施也來一泡臭熱鬧, 要清理這些屎尿
最後乾脆連地一起拖了,  晚餐只好延到快八點才吃, 原本六點鐘就吃晚餐的KiKi
我想餓到快不行了吧!  看她埋頭奮力吃著它的樂狗餐就知道
(該不會怕我們吃飼料的搶它的好料吧!)


為了它的樂狗餐, 我還特地將這個大碗翻出來用, 也為了怕它香噴噴的樂狗餐
害我家狗子流口水, 這一餐我特地將原來只買來當treat的烘焙王鮭魚口味的飼料
拿來當正餐給我家狗子加菜, 一半一般飼料一半烘焙王飼料, 託KiKi的福氣
這一餐你們賺到了






KiKi和Mix之間存在著很曖昧的情愫(我們自以為是以人類的觀點地猜測它們的關係)
每次一起去散步時, 若是輪到Mix, KiKi姑娘每次都異常熱情地汪汪叫著
搞得從小缺乏和狗一起互動遊戲又必俗的米克施不知如何是好, 只會吼吼吼地對應著
在我家,  吃過晚餐, KiKi又對著號呆的Mix發出訊號, 沒情調的Mix只會閃躲
倒是在一旁的Hego不識趣地老是ㄊㄨˋ大姑娘, 偏偏姑娘對它意興闌珊


Mix承受不起大姑娘的熱情, 最後乾脆躲進自己的窩裏去涼快
可是姑娘還是不死心在門口汪汪叫著膽小鬼出來玩一下嘛!
不解風情的米克施依然不領情不為所動


實在太無聊了,  只好找同樣是女生的Emma嗆聲








只要Emma出籠, 老人家人玉體違和又怕被騷擾,  因此大狗一律要被隔開, 
我猜想KiKi也很想過來, 因為我們就在Emma這一邊


Mix和Hego沒事就往自己的運輸籠鑽, 無聊的KiKi只好跑去聞聞自己的床墊
我以為它要休息了


擺上一張破壞姑娘玉女的形象的照片
難得離家外宿, 雖然跟我家狗子熟得不得了, 它還是很不安, 無法自在地躺下來休息
跟它玩一下搔癢,  它跟我家狗子一樣,  喜歡被搔癢腳就情不自盡地抬起, 哈哈


大家都要睡覺了, 明明很睏的姑娘就是不睡


眼睛都要瞇下來了還在撐


隔天吃早餐時, 我為只吃一餐的姑娘準備十來顆飼料,  因為我不知道吃慣樂狗餐的
不知要不要吃一般飼料, 因為姑娘居然連我家的狗狗小饅頭餅乾都不賞臉ㄟ 


沒想到姑娘還挺賞臉地一下就掃光那十來顆飼料, 吃完還會覬覦Hego的
被Hego低吼示意離遠一點喔!  我只好再給姑娘添了將近一米杯的飼料
它全部將飼料吃得精光的,  它其實不是吃而是用掃的,  比米克施更豪邁一些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