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家最近的農場其實應該是春天農場, 席丹一到草地上自己就可以跑得很爽


剛開幕那年,  我們來這兒喝過一次下午茶, 那時入園費才50元
而且席丹狂奔的這片草地, 原來是一片美麗的花園, 現在變成草地了
假日偶而跟Mix拔去爬虎頭山, 可以從虎頭山上望見下方的春天農場
說到虎頭山,  也好久沒來這裡爬山了
假日從台北回來也常常經過這裡, 每次看停車場也都停滿了車子
生意一直都很不錯, 但都沒想到可以帶狗來這兒, 前陣子看 KiKi來
才想說找一天先帶席丹來這兒勘查地形, 才能知道可以一次帶幾隻來玩


前一陣子下班後才來的, 天色很快就暗了, 而且它們傍晚開了灑水器
有些草地濕答答的, 席丹亂亂跑, 濺得肚子都是泥巴水


看到比狗還大的迷你馬, 席丹嚇得背毛又全體豎立


好像很多農場一定都有情人鐘?!
天色漸暗,  拍起照來效果不好,   還有一些簡單的景致就省了


用餐的選擇多樣, 門票可以抵餐費, 看一看菜單, 我一個人一定吃不完, 太浪費了
他們又不讓我點兒童餐, 算了, 我還是回家吃自己的, 買200元以上的東西,
也可以抵掉100元的入園費, 於是我買了我可以吃的健康草本餅乾
買東西的同時, 我刻意把席丹綁在廣場上, 單獨讓它在那裡吃飯
想也知道, 吃完一定對著店內的我鬼叫, 故意不看它, 等它安靜再走出來獎勵一番
好心的服務生, 不知道我的用意, 她告訴我, 可以把狗帶進來啊!
事實上, 我這樣做是不對的, 第一次做這種練習,  我不應該離它太遠太久
正確的方法應該是,  先從近距離短時間,  慢慢加長距離跟時間才對


剛進來時, 看到服務生在餵一隻剛生產完沒幾天的狗媽媽
隔著鐵欄杆看到我們, 兇得很, 聽說是生在餐廳下的小水溝, 他們也還沒看到 baby
偉大的狗媽媽, 為了鑽進鑽出窄窄的水溝, 背上紅紅的就是磨破皮流血的
真是偉大的媽媽啊!

勘查過地形後, 總結是, 這裡只適合帶狗散步或只能小跑步, 這裡有兩個我最怕的水塘吧! 怕麻煩的我, 怕狗子下水去弄髒身子, 很難處理的, 三隻一瘋起來, 難保不掉進水裡
我家三兄弟不適合同時帶來, 一起放開的話,  它們一定會到跑遍整個虎頭山頂,
迷了路回不來, 到時我喊啞了喉嚨狗也找不回來的, 因此只適合單獨帶 Mix,
或帶席丹和Hego一起同來,  如果要帶三隻一起來,  絕對不能同時放開它們就是了
這個禮拜,  天氣怪得很,  出沒兩天大太陽,  雨又開始滴滴答答忽大忽小的
傍晚的散步哪兒都去不了咧!

春天農場,  會費才 300元,  這樣入園就可以免費,  期限是三年,  用餐可以打九折
買東西可以打95折,  下次來一定要辦一張,  短時間內我就可以把會費賺回來,
而且這麼近,  一定可以在三年內倒賺很多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