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前曾到台北火車站二樓的 Danny's Kitchen吃飯, 我的網誌上有介紹這家餐廳
Danny's Kitcheny在忠孝東路4段216巷開了一家分店, 忠216館發了留言說
12/14前到新的分店消費可享65折的優惠, 我們趕在截止日當天去用餐
去的時候需要報上店家給的食物密碼才可享優惠, 這篇擱置太久了
通常擱置這麼久我大概不會寫了, 想說有給人家享優惠, 應該要寫一下
最重要的其實還是這裡的餐點我們都很喜歡, 服務也很親切&周到


點餐方式跟在火車站店式一樣的, 分為 minin set 和 Danny's set
兩種餐的價差200元

Mini set         麵包/湯/主菜/附餐                                  280~650元
Danny's set  麵包/湯/主菜/附餐/沙拉/開胃菜/甜品    480~850元

我們點健康蔬食套餐480元和帕瑪火腿藍斑圓鱈淋香檳白酒露450元
都是mini set 


忠孝Danny's Kitchen就在鼎泰豐的對面,  鼎泰豐的生意好到不像話, 
從我們進Danny's Kitchen到吃飽了要離開, 鼎泰豐排隊的人龍一直沒有少過
在這樣的餐廳你看不到經濟不景氣的影子, 鼎太豐真的有那麼好吃嗎?
要排隊的, 我老公是不想去吃的


口感硬的麵包沾橄欖油嚼起來是滿香的, 不過我偏好沾餐前湯吃


(右) 松露青蒜洋竽濃湯    (左) 蘋果蔬菜湯  兩種湯都好好喝,  配麵包更是對味


我的健康蔬食有生菜, 淋上紫蘇梅油醋


服務生把用過刀叉收走後, 還會細心地擺好剩下的餐具


我的溫烤香草番茄蘆筍襯番茄羅勒細扁麵, 又是落落長的餐點名稱
番茄蘆筍襯番茄羅勒, 前後有兩個番茄名稱出現是因為有番茄片和番茄醬
服務生解釋說蘆筍和麵都用葡萄醋醃過,  麵和蘆筍醃得入味,  口感特別讚
不會像一般這樣的餐點的麵若沒有和著醬吃是沒啥味道的
這是一道好看又好吃的麵


老公的帕瑪火腿藍斑圓鱈淋香檳白酒露, 藍斑圓鱈的油質比較豐富
老公說圓鱈很好吃, 我吃了一口鱈魚, 我覺得味道比較腥一點, 我不喜歡
但老公說不會 


這裡的餐點注重擺盤, 份量小, 適合女性


普通的蘋果加上刀工, 不好吃也難


在外面我不喜歡吃柳丁或是香吉士, 因為吃相不但難看而且沾手麻煩


Danny's Kitchen貼心的削水果, 讓人可以文雅地吃香吉士


飯後飲料我們點薰衣草茶和咖啡, 光是糖就有三種可以選擇
這裡餐點不錯, 交通也方便, 搭捷運在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

Danny's Kitchen
=忠孝216館=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1弄4號1樓
Tel(02)2711-5580, Fax(02)2711-36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