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只要有錢, 你想要什麼犬種, 狗販都可以幫你實現願望的, 
這也造就了台灣什麼犬種的流浪狗都有的奇特景象, 
還有台灣浪犬也淪落到必須靠輸出到國外讓外國人幫忙領養的地步
想想在一個台灣之外的國度, 一個老外牽著一隻領養來的狗,  
然後告訴人家這是台灣來的浪犬, 想到就覺得這是一件很丟臉的事, 
可是爲了浪狗幸福的未來, 只要有機會, 
愛心中途寧可一次花很多很多錢讓浪狗搭機遠渡重洋去尋找難得的幸福

一.

這是愛心媽媽八億在外面養的浪狗之一, 它是一隻不知什麼犬種混到狼犬的浪狗
還是幼幼的時候就遇到八億, 現在已經是35公斤以上的大型犬, 那天幫八億送木箱去
這隻混狼犬一直蹭我, 偶而含咬我的褲管, 不小心還會咬到肉,  它沒要咬我的意思
只不過年輕熱情愛玩, 儘管八億說它憨直好脾氣不會咬人, 可是它實在太大隻了, 
我還是很害怕它會真的咬我


左邊這隻份量跟混狼犬不相上下的混聖伯納浪犬,  八億在這裡養了大概6 隻浪犬
大型犬就佔了兩隻, 這還不是一些養大型犬的人養到最後不想養把沒結紮的狗丟出來
才會造就一些大型犬的浪犬,  大型犬的混浪犬幸運的話就會遇到像八億這樣的好心人
不幸的就一副落魄相流落街頭過著有一餐沒一餐的到處被人驅趕的日子


八億這隻混聖伯納自己睡一間大概有一坪大的鐵皮屋, 它很ㄚˋ覇地睡在門口正中
表明了誰都不可進這個專屬套房,  也沒有一隻狗敢進來睡


八億這幾隻浪狗睡覺的地方比流浪漢露宿街頭好太多了, 只是這裡就在環河道上
狗狗愛玩無視於呼嘯而過的車子常會相約到對面的工地去玩, 八億說這幾隻狗大都被車子撞過
前一陣子其中一隻幼幼小黑才被撞到, 現在屁股上還釘著一根大釘子, 走路還一拐一拐的
八億說她常常拿著棍子對著狗狗耳提面命不可以跑到馬路去, 真是可愛的八億
曾經有一隻狗被車子撞死, 八億在路邊對著已無呼吸的狗兒痛心大罵
我以為她要說她大罵沒良心的人把她的狗撞死了,  我卻聽到八億說她痛罵被撞死的狗狗
罵狗狗不聽話跑到馬路上, 罵完狗之後忍不住痛哭一場, 八億說看到狗狗被撞死是很心痛的
我曾經經歷過, 這個我懂

如果你的房子空間夠大, 或是住鄉下,  或是有庭院的話, 你對這樣憨直的大型犬有興趣的話
可以跟我們連絡喔! 


二.
下列是一隻正港的德國狼犬需要一個新主人


名字:Joba 喬巴
品種:德國狼犬
年齡:約一歲
性別:公,未結紮
體重:24.5kg(營養不良,過瘦)
個性:親人、愛撒嬌、學習能力強、較敏感。
健康狀況:目前鉤蟲、疥癬治療中,預計一個月內可以康復。

目前正在為喬巴進行的訓練:
1.籠內訓練
2.腳側隨行
3.生活禮儀(不上沙發,不聞桌子,不追貓,不玩不該動的東西,坐機車..等),
   大小便都在外解決,在家會憋.
4.已學會的指令:坐下,趴下,off(他才來兩天!!)

有興趣的人和更多年輕德國狼犬的故事請到
http://www.wretch.cc/blog/senax/26551045



三.    紐芬蘭犬

它是黑金,  一隻50公斤的紐芬蘭犬, 也是好大好大一隻
它被綁在電線桿旁好幾天,  後來被愛心王媽看到帶回家照顧, 王媽收留三四十隻浪狗
已經70歲的王媽帶著黑金到送養會場碰運氣, 在會場上黑金是一隻很顯眼的狗兒
大家對這樣大型的狗兒都很好奇, 黑金總是吸引最多關愛的眼神, 但是太大隻了
要找到有緣人也不是那麼容易, 黑金這個星期天也一樣會去
米克斯樂園在台北火車站的送養會場, 有空的人可以去幫黑金打氣喔!


現場還有更多的喵喵可以認養


四.  送養訊息



日期:97年12月28日(星期日)時間:11:00-17:00(可延長到19:00)
地點:台北車站新世界購物中心 西廣場 內容:狗狗貓咪愛心認養
主題:尋找幸福---狗貓同樂聖誕party 

詳情請至下列網站參閱
http://www.mixdog.tw/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