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中午,  在杭州南路巷子裡找一家以咖哩為主餐的小館子吃飯,  我也不記得店名
Mix 拔跑去吃有得獎的牛肉麵,  我不想吃會辣的咖哩,  跟小朋友共吃一客雞排飯
我看著他們店裡很有主題的裝飾,  都以澎湖的貝殼風景為主,  老闆說因為他們是澎湖人
很納悶他們怎麼沒有以澎湖的特產海鮮類為主打餐,  卻以咖哩為主






雞排味道還不錯,  小菜又鹹又辣,  加上一人一碗飯 200元就夠我們有兩個吃得很飽



-----------------------------------------------------------------------------------------------------------------



集客人間茶館


傍晚,  離開小白狗亮亮的新家後,  米克施拔還要送東西給人家, 
這個空檔我和小朋友到杭州南路的集客人間茶館 (忠孝和濟南路中間)去喝茶
服務生說點套餐比較划算,  可是婆婆說晚餐有割包可吃,  怕晚餐吃不下會被唸, 
沒點套餐,  點了兩道小點心和一壺茶


剛進門,  就聞到煙味,  四下望,  沒看到人抽煙咧 !  去上廁所才知道有吸煙區
同一空間分吸煙區和非吸煙區沒多大的區別吧,  雖然吸煙區有隔道門
餐廳裝潢氣氛看似還不錯,  我覺得音樂應該放更柔合一點的,  還有服務生的談話聲音很大
坐久了,  又發現植物都是塑膠造景,  把我剛進門那一剎那 catch到的氣氛給毀了


60 元的水果沙拉,  塞牙縫都不夠ㄟ,   才60元當然只能塞牙縫囉 !
130 元的蔓越莓蘋果茶,  沒加上冰糖好像一點味道都沒,  只有美美的顏色搭配而已


小朋友點的炸花枝丸 65元,  好吃,  小朋友說 5 顆很難平分,  我說誰出錢誰誰就吃得多啦 !  哈哈


喝完茶,  在忠孝東路上看到一家髮廊生意很好,  店裡坐滿做頭髮的人,  門口還有7-8個人在門外等
我很好奇問其中一個人,  為什麼這家髮廊生意這麼好,  帥哥居然聳聳肩說不知道
不知道你還跟著人家在排什麼隊啊 !  我看了一下貼在門外的價目表,  剪髮 280以上
燙髮 1500以上,  米克施拔說這樣的價錢在台北市算是便宜的,  喔 ! 原來這樣算是便宜
所以生意才這麼好,  我對這價錢沒概念,  因為我1-2個月才上美髮院一次,  花不到 5百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