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在狗醫生黃金小布丁家網誌上看到介紹希爾思 t/d潔牙飼料,  我家也馬上去買了幾包來吃
左上角最大顆的就是潔牙飼料,  左下角是原來 Emma初期在吃的處方飼料,  後來沒吃了
右上和右下的是一般飼料,  結牙飼料真的好大一顆喔 !


如果依照正常餐量給狗吃的話,  成本非常高的,  一包2.26公斤的 t/d飼料市價是六百多塊
t/d 可以減少牙垢.  牙斑.  牙結石的蓄積,  以及這些蓄積所造成的口臭,  牙齦炎也適用
剛開始給它們吃 t/d,  Mix 大約吃12顆,  它年紀較大,  牙垢應該比較多, Hego 大約吃 10顆
席丹當時吃 6-8顆,  Emma初期吃兩顆,  吃完兩包後,  就改成 Mix 吃 6-8顆不等
Hego跟席丹吃 4-6顆,  Emma只吃一顆


我家狗子都非常愛吃 t/d,  連姥姥也愛吃的不得了, 我都是正餐吃完,  才發 t/d
Emma 每次吃完正餐都會等著啃 t/d,  吃完 t/d好像他們的正餐才真正結束一樣
看 Emma努力.專注地啃著大大顆的潔牙飼料


大家都在吃 t/d了,  慢吞吞的 Hego還在慢條斯理地吃他正餐的飼料,  有時他正餐都還沒吃完
Mix 和席丹都已經吃完 t/d了,  然後兩隻才在旁邊留著口水看 Hego啃 t/d


除了 t/d保養口腔外,  我家狗子的皮膚都是比較敏感的, 有陣子席丹和 Hego的皮屑很多
醫生建議吃些皮膚保養品,  我道吉米買了維克的營養液,  吃稀飯或喝五穀奶時
就各加幾滴在上面讓它們吃


後來經 KiKi媽的介紹,  買了維克的綜合維他命來吃,  10公斤以上一天一顆,  Emma吃半顆
他們也極愛吃的,  我當成進籠子的獎賞,  除此之外,  我家狗子就沒有吃其他保健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