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若只有我自己出門,  Mix拔在家照顧狗的話,  我都會交代要記得幫狗的水碗添水
可是每次回家都看到不只是水碗沒水,  而且水碗都已經乾了, 米克施拔都不會去注意水早就喝光了, 
因此我一直在注意市面上有無容量大一點的狗子飲水器,  有一次在 Luca家看到一款我很中意的飲水器
只是好像要到 costco才買得到,  要不就要上網跟國外直接網購


前一陣子在欣欣看到左邊這款類似我想要的飲水器,  根本不想計較這裡的價位比較高,  圖方便, 馬上買了
其實也還好,  定價200元,  打9折--180元,  算是 OK的價位
回家量了一下它的容量約 1300c.c.  再加上左邊這個卡通碗7-8分滿可裝約700c.c.
兩個加起來有2000c.c.,  熱天的話,  三隻狗夠它們喝上一天半至兩天之久
只是這個飲水器的水槽我嫌它淺了一點

那個可愛的卡通碗是人家義賣的, Mix拔花500元買的,  專給米克施當水碗的
本來席丹. Hego. Emma籠子裡都有舔水器,  但一出籠子,  它們都習慣喝 Mix水碗的水
水一下就被分完了,  所以我每次回家都發現這個碗見底了
現在天涼而且又少了一隻狗,  就先把卡通碗收起來,  這個飲水器就夠它們三隻喝個一天半左右
這樣我就不擔心它們太久沒水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