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沒去看小林老師了,  這次帶著 Emma和小朋友去洗衣店看她們
剛好老太太帶她們散步回來,  幫她們料理完畢正準備離去
上次來的時候,  我家小朋友還不敢跟這兩位胖姑娘近距離的接觸
這次180度的大轉變,  老太太看了也傻眼了,  我說這都是席丹的功勞
順便告訴她席丹意外離去的事


真是受不了那那這副德行,  每次都要讓我笑到不支差點滑一跤


這是上一次我們來的時候,  死巴著我不放,  這次也一樣,  我說真是死相
小朋友說什麼是死相,  我說就像這樣一副很欠扁的樣子啦 !  哈哈
為了要拍她,  我拼命往後仰才拍得到


每次就是賴著人不放,  要它下去,  巴著腳邊它也爽


這次有小朋友伺候,  連哈那都會爭寵


本來把 Emma放在它們床上的一個置物箱上,  哈那好奇跳上床來打招呼
無奈被姥姥兇了,  哈那也不干示弱回敬回去,  怕她們吵個沒完沒了
只好把 Emma 放在另一邊的架子上


老太太說她最近感冒身子比較累,  前晚太累了,  在椅子上打瞌睡,  等她醒來已經半夜11點半了
一想到兩隻狗還沒帶出門散步,  趕緊搭上計程車專程跑來再溜它們一次,  要不她放心不下的
我想兩隻狗雖然是她的牽絆,  這兩隻狗也是她最大的精神支柱和寄託
 

為了省事,  冬天也給兩隻狗剃毛,  怕她們冷,  還特地給她們穿衣服
這兩個胖女人,  除了拿人類的衣服湊合著來穿,  市面上大概很難買到它們 size的狗衣服吧 !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