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月特別忙, 大概超過一個月沒去看小林老師了
週六中午到娜娜和哈娜租屋處去, 恰巧小林老師剛要離開赴餐約
一下地下室, 那愛撒嬌的娜娜, 馬上在我跟前躺下
彷彿又再提醒我*come on, touch me*

看她那肥嘟嘟的身軀迅速躺下來的動作, 讓我笑翻了
每次拍它都是這種姿勢和表情, 反正我人到哪它就躺在哪兒
這肥婆很享受摸摸樂ㄟ

我問小林老師,有沒有減少娜娜的食量, 老太太說她不忍心
每次吃完, 這肥婆就會用那哀怨的眼神, 加上雙腳不停趴著老太太
彷彿告訴她的主子說*I'm still hungry, give me more food, please.*
於是她的主子, 不! 應該說她的奴才只好再一直給她吃到撐為止
真是應驗了*別跟狗爭老大*這本書第五章中的一句話--狗兒是天生的訓練師

每次去都勸她要幫娜娜的飼料减量, 拌飼料的狗罐頭更要减量, 我跟她說
*you are not giving them food, but giving them something bad for health.*
慈悲的老人家聽不下去, 她被娜娜這厲害的訓練師控制得死死的
不只是小林老師, 我們這些狗奴才也常常被狗牽著鼻子走還不自知
即使知道了也改不了, 而且還樂此不疲呢!

聊了幾句, 小林老師先離開, 我還多留一會兒跟兩隻狗玩
哈娜不會跟娜娜爭寵, 它無趣地跳上床, 我坐在她床邊摸她


娜娜馬上跟過來又一股腦兒在我腳邊躺下, 我不想理它
它居然雙腳直接趴上我的大腿, 頭自動地枕在我腿上咧, 真的是很超過ㄋㄟ, 呵呵
我一離開哈娜的的床, 娜娜也跟著起身, 我走到哪她跟到哪


我只要一停下來, 它一定馬上躺下, 四腳朝天一副死相等你摸它

娜娜真的太胖了, 只是她們是老太太在台灣的精神支柱
除非娜娜因胖而引起任何疾病, 我想很難改變老太太的餵食習慣
雞婆的我, 只要去看她們, 我一定不厭其煩提醒老太太要幫娜娜減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