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將MoMo桑送回陳醫師那裡去了, 想說去之前先帶著它們到公園跑跑
最近這秋老虎真是怪, 白天熱得還是盛夏一般


第二次來這個河堤公園一樣都空無一人或狗


兩隻一到公園就急著先拉屎拉尿, 我就是想讓MoMo先在外頭解決, 免得又憋屎尿的

本來打算明天再帶回陳醫師那裡的, but, 早上我已經察覺我的身心狀況無法再ㄍ一ㄥ下去了
一早忙累了, 看著冰箱冷凍庫塞得滿滿的, 忍不住對著Mix拔碎碎唸一番, 怪他前幾天
去賣場亂買太多東西, 冷凍庫裡面原先的東西都還沒消化完呢! 家中的另一半真是倒楣
不管誰有情緒, 第一發砲口都是對著另一半發射, 哈哈! 彼此彼此啦! Mix拔一定很納悶
當天買回來時怎麼不唸, 留到今天才唸,  當天就是沒去看看他買了哪些東西啊
最近真的比較累, 每天都想早一點睡, 為了睡前再多幫Emma擠一泡尿, 多溜它一下
讓它好睡一點, 不要太早吵醒我, 昨晚明明塊12點才送它進籠子睡覺, 一早大概5點
在睡夢中被它叫醒, 它也叫了好一陣子, 我再也別想睡了

不過値得高興的是, 昨天邊醫師再次指導如何擠尿, 讓我更清楚要怎麼擠尿
昨天看診前我在家已經幫Emma擠過尿了, 我以為擠乾淨了, 沒想到邊醫師一擠又擠出一泡來
我才知道之前我都沒擠乾淨, 一天幫姥姥擠尿數次, 這樣尿布墊比較省了, 
晚上也不需要包尿褲了, 它再也不會成天泡在濕尿布上, 我也不必每天要幫它洗好幾次屁股了


Mo姑娘在家或是出門很會玩也喝很多水


大家還記得這隻KiKi媽救助的哈士奇嗎?


下午它也一起到公園透透氣, 它現在跟MoMo是室友




現在是一隻水水的哈士奇了, 有著秀氣的臉龐, 很美麗嬌小哈士奇, 它的體型比一般哈士奇要來得小
有興趣的人可以跟KiKi媽聯絡喔!


MoMo回家時, 我都沒有多餘的時間和精力給它訓練, 但是基本的籠內訓練是一定要的
籠內訓練很順利, 其實我沒功夫按部就班一步一步來, 大頭Mo在這方面堅持度不高
初期關籠時, 前幾次會稍微唉叫幾聲, 甚至有過用它那宏亮的嗓門汪汪汪來抗議
家裡和陳醫師那裡來來去去, 訓練會中斷, 但是它越來越能適應隨時被關回籠子裏
現在打開籠子門, 它也不會一下就要衝出來, 它會等我說OK才出來


我們家狗子籠內訓練做得非常徹底, 沒事時它們都會主動進去籠子休息, 一聽到
睡覺覺囉! 都會回籠子的, 尤其是米克施做得更徹底, 是用衝的衝進籠子的
Hego現在跟大頭Mo玩累了, 也會進籠子休息避開Mo姑娘的逗弄騷擾 



每次都想說用在籠子裏吃正餐來加強它對籠子的好感, 只是每一次都忘了
等吃過了才想到, 戶外吃飯也沒持續做, 所以目前Mo姑娘還不會主動進籠子休息
它只是不抗拒進籠子, 還沒到喜歡進籠子的地步, 每次要它進籠子都還要像影片中這樣做
它才會進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