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5上週六又到小林老師那兒去,這次是帶Mix的輕便型雨衣去給娜娜和哈娜試穿
老太太連颱風天都會帶兩隻好命狗去外面大小便, 房東幫它們縫製了雨衣
那幾件不好穿脫, 所以我就來給它們試穿我家輕便型的
碰巧小林老師也來狗宿舍要幫她們洗澎澎


哈娜先洗,洗髮精沒帶來, 只好買個洗澡香皂來洗
我本來也蹲在小小的浴室跟老師聊天, 越蹲越熱, 受不了
只好出來跟娜娜玩和拍照


這姑娘很享受別人在它身上*上下其手*咧, 哈哈
你只要蹲下來, 它就自己躺在你身邊, 屢試不爽喔
很受不了它那表情好像跟你說*come on! touch me, don't stop.*


9歲的歐巴桑哈娜洗好了, 老太太用大毛巾擦拭過後, 再用電風扇吹乾
夏天是這樣, 冬天才用吹風機吹乾


換肥婆娜娜進去洗, 老太太要牽它進浴室, 它不走ㄝ
我雙手從它的肥臀幫忙要推它進去, 老太太從前面拉
這大摳呆居然穩如泰山, 好像釘在地上, 我倆動不了它
我只好從它背後抓起它的兩隻前腳往前走, 讓它的後腳不得不跟著走


可愛的貴妃出浴了, 身體還沒擦呢, 就一咕嚕往地上躺


它喜歡人家*上下其手*的老毛病又犯了, 老太太說*again*
我只好幫躺著的肥婆擦身體, 它呢, 它還挺享受人家對它的蹂躪呢
任我隨便翻動它那真的肥得跟豬沒兩樣的身材


青菜你怎麼捉弄它, 它都無所謂, 還一副爽斃很欠揍的表情, 真服了它
連跟我去會很怕狗的小朋友, 都忍不住來摸摸它咧


老太太說她每次要離開這裡時
兩隻好命狗都表現出一副*don't leave us alone, please!*
害她於心很不忍, 這是當然的囉
每隻狗狗都像小小孩一樣, 希望主人時時刻刻在身邊陪
這兩隻狗是小林老師老年最掛心的牽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