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看我嗎?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我的臉之所以潔白無暇是因為我每天敷愛心面膜喔!

白美女終於有身分了, 昨天它已經植入晶片了, 它未來的家在台南
它的新媽是一位從事教職工作的鄧小姐


打從七月九日幫白美女PO文尋親至今天剛好滿一個月,  八月六日那天
白美女的新媽第一次在流浪動物花園詢問白美女的事,  鄧小姐說
白美女跟她家幾年前去當天使的雪麗長得幾乎一模一樣,  她SHOW照片給她母親看時
她的母親一度以為是她家那隻雪麗

當天傍晚我接到鄧小姐的電話, 聊過之後我請鄧小姐不必急著下決定
先跟家人溝通好並認真考慮認養事宜後再做決定還不遲, 畢竟兩地距離遙遠
我們希望白美女能夠找到一個給她一輩子溫暖的家

相信台南也有無數的流浪狗在等待有緣人去領養, 鄧小姐能在浩瀚的網路世界中
一眼相中白美女, 這一切都是冥冥之中緣分來牽的線, 隔天鄧小姐很篤定地說
她要定白美女了,  我請鄧小姐將身分資料傳真到欣欣去辦理植晶片事宜
白美女現在是鄧小姐家中的一份子了,  就等下週命大媽會抽空將她送到台南新家去


白美女是一隻很安靜沉穩的狗,  拍照時總是一個永遠不變的酷表情,
難得有個張嘴哈欠的不一樣表情,  不管是在騎樓下或是醫院樓上鐵籠內
已經跟她照面好幾次了,  換做其他的狗總會有最起碼跟我們搖搖尾巴示好一下
但是白美女都面無表情, 更不要說會熱情撲上身的, 它就這樣冷冷的看著我們
但也不會躲開就是了, 去住宿區時, 幾乎每隻狗看到人來都會汪汪汪非常大聲地叫
白美女是少數安靜無聲的狗狗


鄧小姐家中已經有一隻非常熱情蹦跳的狗, 她不想再養一隻那樣的狗
白美女正好符合鄧小姐的需求, 安靜沉穩但不躲人,  希望她們很快能互相適應新生活
光是靠著網路送養, 一個月的時間就幫她找到新家了, 這種速度算是很快了
好多流浪狗不管在網路上或是送養會場上送了超過一年都還送不出去呢?!
只能說緣分是很奇妙的東西,  求也求不來, 總是要經過一些或快或慢的過程 


去幫白美女拍畢業照時也順便幫三條腿的小乖拍幾張照
下一波強力推銷的就是小乖囉! 希望這麼好的狗也可以像白美女一樣幸運


她只有三條腿, 少了右前腳, 因此她無法自己上下樓梯, 若是住公寓無電梯的
上下樓就需要抱它, 它是一歲多的小男生, 在它找到永遠的家之前
它也非常需要一個可以暫時收留它的中途, 它現在暫住在欣欣醫院
中途之家可以讓她暫時脫離牢籠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