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兒子去上小林老師的日文課
下課後我陪著小林老師帶著娜娜和哈娜一起散步


每次帶兩隻狗散步時, 老太太都提著一個大塑膠袋
裡面裝著幾乎一整包這麼多的衛生紙和小塑膠袋
一隻手套著手扒雞專用的透明薄塑膠手套

一個老人家同時牽著兩隻狗重量加起來34公斤
老人家牽起來還滿吃力的, 娜娜比較年輕可是太胖了
所以很懶得出門, 常常要拖著它才肯跟著出門散步呢

昨天我幫忙牽著娜娜

年紀已經7-8歲以上的哈那被小林老師叫做歐巴桑
居然會抬腳尿尿, 哈哈


距6/30第一次巧遇它們已經過了3星期了
那時它們剛剪光毛沒多久, 現在毛已經又長出來了
跟一般狗一樣, 出門都喜歡東聞西聞到處讀news

那天上課前小林老師已經帶她們散步過了
所以這次只走短短的一段路就回狗窩了

回到家, 老太太用日文叫娜娜躺下
娜娜乖乖躺下讓她用濕布擦拭全身
哈娜也一樣


胖娜娜擦完身子馬上跳上床趴下來
它不只鼻子像小豬, 連耳朵都像
身子又胖嘟嘟的, 常被誤認是迷你豬咧


大眼哈娜年紀長很多, 但她比較不像娜娜這麼懶
比較有活力, 可是她很會吃醋喔
有一次我拿東西來給它們, 老太太沒來
我坐在娜娜床邊摸它, 哈娜就一直用力用它的身子來我腳邊磨蹭
來來回回好幾次, 直到我摸它為止, 呵呵, 真是卡哇意ㄋㄟ
每隻狗都很喜歡跟人家撒嬌, 讓人摸摸它


離開前, 老太太叫娜娜過來, 她輕聲細語地對娜娜說說話
真是溫馨感人的畫面

老太太除了養那那跟哈那兩隻狗外
她也跟我一樣在她的住家附近餵食幾隻流浪狗
她已經在服用藥物控制高血壓
最近她又煩惱擔心如果哪天她不能照顧這些狗
有誰可以來照顧她們, 這使得她的血壓又上升了
哎呀! 怎麼愛台灣的狗愛到這般田地呢
我只能跟她說*Don't worry too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