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指著一堆鳳梨
嘴巴卻說**老闆娘幫我削一個蘋果**

老闆娘本想走過來卻突然頓住
然後用困惑的表情看著我

我馬上驚覺我是滴ㄟ供蝦咪哇糕啦
趕緊改口, 不是啦, 我是要你幫我削鳳梨啦

然後又莫名其妙地跟老闆娘解釋
啊我知道我為什麼會說錯啦
因為鳳梨的英文叫*pineapple*啦
哈哈哈

我已經不知道自己擱再供蝦咪哇糕了
老闆娘笑著去幫我挑個鳳梨來削了
人家做生意要緊
管你鳳梨叫*pineapple*還是叫*ㄈㄥ - ㄌㄧ*

水果缺貨好幾天了
晚上10點半才跑到24小時水果城去買水果
大熱天出去一整天了, 頭殼曬得秀逗了
買完水果跟車上的小兒子講這個無厘頭的笑話
兒子給了我一個很冷的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