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才落幕的2008竉物用品展,你去了嗎?  
今年我的修行真的是了得,完全沒動半點凡念想跟大家去湊熱鬧血拼
這幾天眾家網誌最ㄏㄤ的內容無非都是跟竉物展有關,
大肆談論互相較勁血拼成果,還有誰ㄠ到最多免費試用品
大家也有志一同complain廠商越來越小氣,免費贈品越來越少了,
如果大家能夠想清楚商業性的展覽並非公益活動,
它本來就是一項很現實的商業活動,促銷手段的大方與否一定跟著景氣指標走
如果每次去都想能夠ㄠ到很多很多免錢的贈品,那肯定會越來越失望了
我們唯一跟竉物展沾上關係的,是KiKi媽昨天在竉物展最後一天掃貨時
幫我們買了小小包烘焙王的餇料100元額外加送兩包零食,我還沒看到東西
可能是真的物超所值,KiKi媽才會想到我們的



我家的餇料已經差不多見底了,愛買一族很少讓狗子的餇料清倉清到這麼徹底
還不是因為健忘才會拖到這時才想到該採買了,老闆說狗狗餇料確定要漲15%了
我們比較常吃美士羊肉的,15kg 1,350元,也吃過其它的耐吉斯、優格、、、
好像沒吃過皇家的,每次買餇料都會儘量以有促銷的大廠牌為優先考量
我家油麻菜籽命的狗,就從來沒有換餇料不適應的問題存在,
也沒說換了一個牌子就不想吃的麻煩,也不必漸進式換,每次都依老娘的意思說換就換了

老闆說,皇家20kg雞肉的才1,450元很便宜,想說難得吃雞肉的,就買一包吃吃看吧!
兩大包最起碼可以吃上三個月以上的,狗狗吃餇料真的花費很省,
兩隻一天大概只要吃掉30元,如果吃國產牌那就更省了,只是聽說國產的口味比較重
噬口性極佳,我怕會因為省錢把它們的嘴養叨了,所以不敢輕易嚐試
其實還有另一個重點是,想說只養兩隻,花費不會太大,就給它們吃好一點的
如果像一些愛心人士動輒養一二十隻狗兒,我想那時有得吃就不錯了,還挑什麼大廠牌
是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