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油越來越貴,如果將來燃料稅隨油徵收的話,那就更不得了喔!
連停車現在也找不到不用錢的,每天至少有一張停車費要繳,
一個星期到便利商結算一次停車費至少三百多元


現在久久吃一次的大腸麵線早餐,也從30漲到35元了,什麼都要錢
什麼都在漲,今天聽到廣播財經主持人跟受訪的來賓說,
馬蕭配就是馬上就蕭條你們不知道嗎? 不管誰跟誰配,反正什麼都要錢
什麼都在漲就是了


什麼都要花錢,每天要穿的鞋子,好一點耐穿的也不便宜
我們家第一雙勃肯鞋是大兒子穿的,已經將近有10年的歴史
大兒子早就穿不下了,接著小兒子穿,小兒子越長越高,腳丫子也越來越大
早也穿不下這雙涼鞋了,這雙鞋也沒因此打人入冷宮,腳小的老子接著穿
現在這雙鞋就是老公的涼鞋了,在我們家這雙鞋真的是符合物盡其用的精神


一雙2千多元的鞋子穿了快10年了還在穿,穿到鞋釦都鏽了
但是上面的BIRKENSTOCK字樣還情晰可辨


唯一整修過的門面是換了鞋底,穿這麼久了鞋底磨損了,
花了五百元後依然是一雙優質的休閒鞋,當初會買這麼貴的涼鞋
是因為大兒子有嚴重的異位性皮膚體質,涼鞋不能穿便宜貨塑膠製的
只能穿真皮質的,以前我不知道,只知道每次晚上洗過澡帶他去上才藝班
兩個小時後再去接他,他一上車就可以聞到濃濃的腳臭味,
這才知道他有雙不能穿便宜鞋子的富貴腳丫子,於是只好花錢買勃肯鞋
這麼耐穿的鞋子早就回本了,經濟不景氣買雙耐穿的鞋子是應該的


小兒子也想買雙真正屬於自已的勃肯鞋,因為他現在穿的還是撿哥哥不穿的拖鞋


老問建議可以穿一輩子的勃肯鞋最好買保養噴霧劑來保養,鞋子這麼貴都買了
一罐三百元的噴劑當然要買了


在麂皮上噴一層保養劑,既防水又美觀,倒水在上面試
真的防水喔!水滴沒被鞋面吸掉直接滾下地去


大兒子的第二雙勃肯鞋是藍色的,老闆看到小兒子穿哥哥的舊拖鞋
老問說不合腳應該調整一下鞋帶,他在鞋帶上多打了一個孔
我家三個男生都有勃肯鞋,只有我沒有,我知道勃肯好穿又健康
只是我的又瘦又小的腳丫子和像竹竿的細腳要配上寬頭的勃肯鞋
我怎麼看都覺得不是那麼順眼,暫時還不會想要勃肯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