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孩子小時候那個年代, 父母最大的煩惱是孩子看太多電視了
老公那時候有買到可以用密碼控制電視時間的一種小玩意兒,
兩個小孩各有一個或是兩個小時的看電視時間,  個人有個人的一組密碼
看電視自己控制,  看完了就沒得看了, 時間控制器要有密碼才可以開電視
所以在小孩國小階段, 我們家沒有看電視看到氣死大人的事, 那時候的父母
抱怨的都是孩子看太多電視了, 現在的父母則是抱怨孩子沉迷在網路世界中無法自拔
真的ㄋㄟ,  電話中跟幾個朋友聊天聊到孩子, 大家都有相同的煩惱
暑假又快到了, 父母的惡夢季節又來了, 我說他們都是這樣過日子的

晚   上   不   睡   覺 

白   天   睡   大   覺

三   餐   不   計   較 



父   母   哇   哇   叫



好久不見的朋友突然打電話來說,  最近為了小孩的事很煩惱,  想要找我聊聊天
我剛好人在外面要往回家的路上, 想跟她約在鶯歌某個有賣咖啡的餐廳碰面
朋友居然看不起鶯歌, 說應個哪有這樣的地方, 別小看鶯歌,  近幾年觀光產業發展不錯
喝茶聊天的地方不少喔! 



卡歐里義大利餐廳

幾年前就注意到有這麼一家開在巷子內的餐廳, 跟老公提過有機會要進去吃吃
一直都還沒去過, 老公對卡歐里的興致不高, 剛好朋友要來,  就來去吃吃看囉!
都已經一點多了,  我們都還沒吃中餐,  商業午餐一律299元外加一成服務費




餐前莎拉, 沒有特別的創意或是口感,  很一般, 我倒是很喜歡
手工現烤麵包
不過怕整個吃完會佔掉太多胃容量,  只敢吃掉半個



拍糊的蛤利清湯,  好甘甜的湯喔! 好好喝喔!



我點燒烤原味牛排飯,  牛排烤得剛剛好, 嗯! 很讚!  推 推 推
朋友點奧地利培根奶油烤里肌飯, 朋友切一口給我吃吃看,  也是讓我很驚艷
開在巷子裡的餐廳能夠開這麼多年還在,  想必有它的獨到之處
我真的是非常小吃的人, 兩條不大的豬排我只吃得下一條, 小小一碗飯我有吃完
剩下的豬排就包回家給老公聞香



餐後飲料原本只是茶或咖啡一杯, 我換成一壺熱茶要補差價
卡歐里義大利餐廳
http://www.kaoricafe.com.tw/
很不錯的餐廳
02-2678-8858
鶯歌鎮光明8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