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整個熱到不行,  最近常有正中午開車出門的機會
戶外30幾度的高溫, 進出溫度調得很低的冷氣房, 一天下來, 
忽冷忽熱的, 我的頭都快受不了了,  車子在停車場曬了幾個小時後,  
放在車上用寶特瓶裝的開水已經變熱水了, 車子裡的高溫讓人快窒息了
真的是熱爆了



洗澡時, 米克施的厚毛讓我頭痛萬分, 前幾天花500塊帶去給美容師嚕光光了
夏天我不是怕它會熱著, 是為了方便我幫它洗澡時可以輕鬆一點



嚕得很徹底, Mix的好身材展露無遺, 看到它一身光溜溜的, 替它覺得涼快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這顆西瓜皮剃得可真醜ㄋㄟ,  還有美容師跟我說
Mix剃毛剃到脖子過敏,  給了我一瓶藥膏, 叫我早晚幫它抹上
到美容院接狗時, 我也沒注意到哪裡過敏了, 剛回來兩天我也沒注意到
今天想到要幫它抹藥, 仔細找一下看哪裡過敏, 後來才在它的下巴找到傷口
看起來像是剃得太徹底了, 嚕到表皮很不舒服吧! Mix!一直抓會不會痛啊!
不過在家我都沒看到它在抓


Hego的毛好洗好擦乾,   所以就不必剃毛了


  
呆呆也是不必剃毛的, 臭呆中午趁有人來家裡時給我溜出去了
我叫老公不必追了, 臭呆無時無刻想溜出去,  好不容易讓它逮到機會
追不到的, 玩夠了, 它應該會回來的, 除非它很想再回去當流浪狗 
大熱天它出去逛了好一陣子,  最後還是回家了,  不過要它再度進籠
它可是在籠子裡哀嚎了許久才肯閉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