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難得端午假期一早沒下雨,   我家歐吉桑良心發現說要帶三隻寶貝去走走
現在Mix和Hego的每天早上的解放大都是拔拔一起帶出門在社區解決
我專門負責臭呆,  呆呆都要走上一些路才會大小號通通解決
以前拔拔不喜歡一次帶兩隻狗去大小便,  現在為了一次解決兩隻
反而都是一次帶兩隻出去,  倒是變成我不喜歡一次帶兩隻出去
兩隻不管誰配誰, 我都不想這麼累一次帶兩隻




照樣只有Mix可以放開牽繩自由行,  Mix一直想找Hego跟它一起跑
Hego和呆呆還是不要放開對我們來說比較輕鬆
三隻沒有一起橫衝直撞消耗體力, 天氣有點悶
這樣走一趟下來也一樣有運動到, 端午節要回婆家
三隻運動後就留在家,  老公說以後除非我們要出門過夜
非得把呆呆帶去寄宿外, 平常就讓它跟Mix和Hego一起留在家就好了
出門前, 我特地檢查一下看屋內有沒有會引起臭呆搗蛋的東西
好像沒有, 我也沒有特別收拾, 出門前各給一支耐啃的牛筋
關上大門沒聽到臭呆鬼叫, 這樣出門我安心一點



出門大概八個鐘頭後才回家,  回家後發現屋內跟早上出門前一模一樣
good girl!  越來越讓我們放心了



現在白天開始讓呆呆跟Mix和Hego一樣都不綁牽繩也不關籠
讓它自由選擇進籠休息或是自己跟著玩過的布到處亂睡


或是窩進睡覺盆休息,  隨它高興,  還好初進家門時籠內訓練做得好
它大多時間都跟Mix和Hego一樣喜歡進籠子休息



我拖地的時候,  地板濕答答的,  這個時候只好把愛玩的呆呆暫時關進籠子
晚上睡覺也還會將它關籠, 不過會開門的呆呆常在我們下樓前就已經自己開籠起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