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天下雨,  傍晚雨都會停, 本週幾乎每天都可以帶狗出去跑
下過雨空氣比較清新,  晚上睡覺只要把窗戶打開一些些就很涼快了
涼爽歸涼爽, 跑起步來還是滿身大汗, 涼爽的天氣讓很多蝸牛都出來逛大街
今天就看到有對原住民夫妻撿了好幾塑膠袋的蝸牛
沒多久又在附近看到一個胖太太也在撿蝸牛, 我好奇問了一下是人要吃嗎?
這個太太說海產店有在賣蝸牛料理, 唉喲! 蝸牛ㄋㄟ


今天輪到臭呆出門, 回程路過必經的社區被一隻臘腸一路糾纏, 
我本以為小狗就是愛玩嘛, 沒理會它跟臭呆一路打打鬧鬧
臭呆也是很興奮地陪著它玩, 兩隻蹦蹦跳跳的, 我牽得很辛苦
想說等會兒玩夠了離它家遠一點, 它自會回它家去,  
沒想到這隻臘腸竟想一路跟著我們回去, 也沒看它主人來找它
我偶而停下來想趕它, 它根本不理會我的做勢要打它
我們一停下來它就往呆呆身上趴,  看那樣子是想騎呆呆
小不隆冬一隻,  也不想想才那麼一丁點想騎呆呆



這隻臘腸一路緊貼著呆呆走路, 我越來越受不了這隻陰魂不散的臘腸
呆呆跟它一路打打鬧鬧讓我牽得很辛苦,  我幾次制止後就乖乖走路沒理它
我真的很怕這隻臘腸跟著我們回家, 我實在不知怎麼辦才好
最後只好打電話給老公開車來載我們, 唯有這樣才能解圍




但是在等老公時, 這隻小色狗就一直往呆呆身上趴
看起來它的皮膚也不是很好, 我真的被這小色鬼搞得煩死了
我只好硬把呆呆往上拉要它待在高處, 這樣才能暫時隔離它們
這小色鬼還一直想辦法想爬上去



無法接近呆呆, 這小色鬼急得咿咿啊啊,  看那樣子它的年紀不小了
就這樣跑來跑去想爬上去,  跑得喘吁吁, 一度還咳到好像要斷氣一樣
我還真的很擔心萬一它真的斷了氣怎麼辦呢?!  
後來這小色鬼不知道從哪裡爬上去了,  我趕緊把呆呆拉下來
小色鬼又跟著跳下來,  我又馬上把呆呆拉上去
這小色鬼急得趕緊來來回回跑, 還好它腿短一時爬不上去
我瞄了這色鬼的屁股, 它是隻沒結紮的公狗
應該叫它老色鬼



呆呆聽我的話乖乖等在上面, 當我們的小孩當久了,  
知道媽媽說不可以就要乖乖滴,  要不媽媽生氣起來會想K人的
我搞不懂的是,  呆呆都已經結紮一年多了,  這隻老色鬼怎麼還對它這麼有興趣
等了好一會兒, 剛好有位媽媽手裡拿著長棍牽著她家秋田大狗經過
看我們被這隻老色鬼糾纏,  她好心用長棍幫忙驅趕, 老色鬼才往回走離開我們
我猜除了這位媽媽手上的棍子發揮作用外, 秋田龐然大物的身軀也有幫忙到吧!
窘境解除同時老公來電問我們確切的地點,  我跟老公說色鬼走了,  
我們可以自行回家了, 不用車子來解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