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傍晚跟著米克斯樂園的義工去抓流浪狗
我只負責開車幫忙載狗
我只能做餵餵流浪狗這種簡單的事
要我抓狗, 我沒那本事
昨天那兩隻狗會靠近人
我還是不敢抓

Coka女性義工
一點都不怕狗也不怕髒
靠近狗套上項圈再抱到車上的籠子內
動作乾淨俐落
第二隻狗媽媽也很順利套上鍊子放到箱子裡
我守在車旁
突然這隻箱子內的狗媽媽跳出箱子
整個身體就吊在半空
嚇死我了, 沒用的我只會尖叫不敢去碰它
當然又是Coka趕快過來解決
只好兩隻狗一起擠進鐵籠
其他的狗戒心很重, 不好抓而且天色也開始暗下來了
短時間就抓到兩隻, 夠了
其他的狗就慢慢來, 這是長久的事, 不急於一時


我載著這次行動的負責人和狗跟隨Coka的摩托車要去山盟那兒結紮
才開動車子沒多久, Coka打電話說她又在路旁抓到一隻母狗要一併帶去
那隻更親人的小狗長得比較可愛, 就坐Coka的摩托車了

到了醫院兩隻狗暈車暈得厲害
滿嘴的口水, 讓我想起黑妞被帶醫院時也是這種情形
有人想幫這些可憐的流浪狗, 卻又心疼這些狗處於恐懼狀態

醫生先打鎮定劑, 晚一點就要做手術


狗媽媽更緊張, 滿嘴泡泡, 心疼


這隻社會化很好的狗, 身體還算乾淨
可能有人養吧, 醫生檢查它沒結紮過
沒關係, 反正手術過後Coka還會放回原處


可憐的狗女兒, 上了麻藥都快睡著了, 還努力在那ㄍ一ㄥ著


醫生說他要加班把三隻狗在昨晚都完成結紮手術
一群熱心的狗義工默默做著這些有意義的事
可是卻有更多沒良心的人卻一直把沒結紮的狗丟出來
或放任自家沒結紮的公狗到處播種或是母狗發情也不關好
這種你丟我撿的遊戲不知何時才能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