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隻可愛的你
害我被轟得很不堪

家中2隻加上球場4隻狗,
還有偶而不定時不定點的餵狗
飼料吃得兇, 週六下午跑去吉米買飼料
離開吉米, 不知哪根筋不對
想說好久沒去寵物夢公園
沒帶狗也可以去走走
沒想到這一去帶給大家麻煩了

在八德跟塔悠路口就看到這隻超小的柴犬
在附近繞來繞去的好像在找路一樣
停好車出來, 還是看到它在找路
身體看起來不是很乾淨
右邊腹部剃掉一大塊毛, 上面也不知是啥傷口
我蹲下來它就過來, 我也不敢摸它
脖子有皮項圈, 應該有人養吧
天氣那麼熱, 張嘴不停哈氣, 好像很口渴
當時也沒想要理它, 就往夢公園去了

走了一段路回頭看, 它竟然跟著過來
到了夢公園開了門, 它也進來
到了地下室有狗在吠, 它不敢再往下走
我進去跟Kevin說有隻狗好像走丟的, 讓它喝水吧
好心的Kevin給它水喝, 它卻不敢喝
Kevin把它帶到附近到處問是誰家的狗
也順便去掃晶片, 都沒結果

我在夢公園待了一個多鐘頭才離開
我想說狗在這附近發現的就留在這給她們處理
就從這個不對的念頭開始
還有沒為這隻狗留下來的事跟她們先溝通
讓她們以為我故意帶隻流浪狗去然後溜之大吉
她們認為我沒能力救流浪狗
就不要把我的愛心築在她們的痛苦上

我可以理解一個營業場所
沒來由地被丟隻狗進來
會造成她們很大的負擔的
人家還要做生意還要生存
我想這點我沒事先幫人家考慮到就是很不對的


她們沒有直接打電話跟我說
而是用留言的方式告訴我
我想我自己有錯在先
我也不想讓人誤認我是那種不能&不敢負責任的人
更不想因此而造成別人的痛苦
於是決定今晚就去把小柴接回來
自己承擔這後果

我已經準備好鐵龍
就在要出門前往夢公園的前一刻
我先打電話給Kevin
他說換了一家獸醫院掃出晶片來了
可是主人不認帳
她們的人還在外面處理這事
我真是給人家添麻煩
我只能等電話再看怎麼處理這小柴

即使狗植入了晶片
對於不負責任的主人故意逃避不認狗
目前還是無法且無計可施
所以這些人還是很敢丟狗的
晶片對好人有一點點保障
但對壞人卻毫無作用
真是可笑的晶片措施

看樣子今晚無法解決此事
只待明天再看看了

想想我這個直腸子的人
想法不夠縝密
設想不周, 不能怪別人
這件事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
小席丹都還送不出去
幹嘛還去招惹柴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