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可愛的喵喵是我星期一舞蹈課那裡的班貓,它是我那堂課舞蹈老師的貓
上課的時候有時可以看到它待在旁邊很專注地看著大家在跳舞,
當我們跳完舞在做伸展操時,它有時也會坐在主人面前一動也不動地盯著主人,
聽說它因為結紮的關係,有時會尿失禁,所以它有幾次尿在我們要做伸展操的軟墊上,
害不知情的同學不小心坐到有喵尿的墊子上


今天去上課時,看到這個好消息,舞蹈教室的創辦人到埃及參加肚皮舞大賽
打敗2百位世界好手,榮獲冠軍,真是不簡單,台灣之光又添一人

我一個星期上三堂有氧舞蹈,一堂課在這個舞蹈教室上 (03-347-6833)
另外兩堂在救國團上,上不同老師的課,兩個男老師上課的風格不一樣
兩個老師在兩邊教室都有課,週一的課老師比較酷,感覺比較不苟言笑
救國團的老師比較會跟學員哈啦有的沒的,同學也很會虧老師
常常歐巴桑辛辣的言語虧得年輕的男老師不知如回答是好,
大膽的對話也讓大家笑成一團

新一期的課剛開始,我已經上第三期的課,記得第一期的課,我上得哩哩落落
以前沒跳過有氧舞蹈,一開始很認真很專心記舞步跟節拍,跟不上節拍舞步亂七八糟
方向老跟人家相反,老師還曾說過看我跳舞很可怕很危險的樣子,
因為很擔心我一個不小心就會跟人家撞成一團出人禍,我很怕有轉圈的動作
一轉圈我就暈頭轉向的,搞不清楚東南西北了,老師說多轉幾次跳久了就不暈了
誰說的,到現在我一樣一轉圈頭就暈

第一期的時候,有一堂上課中,我突然發現我太專注記舞步跟節拍,
我居然聽不到教室裡震耳欲聾的音樂,上了第二期時,
有一天我突然聽得到伴奏的音樂了,從此我每堂課都聽得到音樂了
這表示我大有進步了 (雖然跟不上節拍跳錯舞步還是常常發生,呵呵!)

跳舞是一件令人非常愉快的事,每回跳完滿身大汗是非常過癮的
大熱天教室開了冷氣,一樣跳得滿身大汗,總覺得每次可能前半段跳得太認真
後段就覺得有點缺氧後繼快無力了,地板上也滴了不少我的汗,
其實大家也都我一樣認真跳到滿身大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